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铂尔汀|想HOLD住死亡芭比粉?快做牙齿贴面快速美白!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80 SZWS 发表于 2019-8-15 10:55:25
本帖最后由 SZWS 于 2019-8-15 10:56 编辑





想HOLD住死亡芭比粉?快做牙齿贴面快速美白!女孩子们都知道,“死亡芭比粉”色号的口红是化妆时雷区中的雷区,它的亮色会把肤色和牙齿衬的很黄,但唯有一种人能够hold住芭比粉这样的亮色——牙超白的人。


大家都知道,捷克隽逸的肤色偏黑,如果从肤色来说,并不符合现在“白富美”的“白”的标准。但她的一口白牙,却轻松hold住了太多人不敢触及的死亡芭比粉。

不仅是死亡芭比这样特殊的口红,就拿一般口红来做对比,牙白涂口红也比牙黄涂口红显得靓丽太多。


如果你说我就是牙黄怎么办?不存在的,牙齿贴面就能快速美白牙齿。

牙齿贴面是目前国外正流行的新型美容方式,是将一种人工物质覆盖在自身牙齿上,以改变牙齿的形状、大小、颜色和角度,从而起到美容作用的一种牙齿美白技术。有时候,牙齿贴面修复也会被用来保护比较薄弱的牙齿。牙齿缝隙过大,或是有过小的前齿,在牙齿美容中是很常见的案例。



和其他美容项目一样,牙齿贴面具有强大的安全性。由于牙齿贴面是将各种材质的贴面粘贴在牙齿表面,不同于洗牙或者烤瓷牙需要对牙齿本身进行磨牙等处理。牙齿贴面并不会对牙齿本身造成任何损伤,更不会让牙齿产生酸胀的感觉无法正常进食。

而且众所周知,牙齿本身也是有使用寿命的。尽管我们会通过刷牙、漱口等各种口腔护理方式去维护牙齿,但牙齿还是不可避免的会受到一些伤害,例如:啃咬硬物或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也会慢慢“变老变脆弱”,使你的微笑不再如之前般耀眼自信。



牙齿贴面便可以纠正微笑中的“自卑”行为。可用于掩盖中线倾斜,掩盖不完美和变色牙,以及修复裂纹,残缺。它们还可以通过添加白色遮色剂来制作出美白明亮的牙齿。对于那些有微笑问题的人来说,牙齿贴面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不过呢,也不是做了牙齿贴面就能一劳永逸。铂尔汀牙齿美容在此提醒各位:在做完了牙齿贴面之后,建议每半年到一年进行复查,以保证牙贴面寿命并能长期保持牙贴面的最佳状态。护理得当的话,牙齿贴面算是永久保质期了,可以与你相亲相爱一辈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