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那些创业失败的人总结的3条错误经验,让你少走太多弯路!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7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8-14 14:21:47
如果你关注过那些成功的人的创业案例,你会发现有很多共通的、重合的因素,似乎成功的人都是相似的;然后你再去看看那些失败的人的创业案例,失败的原因却各式各样。
我们总在说要从成功的人身上汲取经验,来丰富我们自己的人生,却没意识到失败的人的经历更值得我们去探讨,从中总结出失败的原因,让自己创业的道路少一些弯路和坎坷。
一、  盲目跟风创业
很多创业者只是盲目跟风,并不清楚自己究竟想做什么,只是听别人说这个项目火,便开始投资。风风火火一段时间之后,却发现走岔了路。
事实上是,越是火的人人都在做的项目,越要慎重选择。市场份额只有那么大,每个人都挤破头了想往里进,能分到的蛋糕也只有那么一勺而已,还会有成千上万的竞争对手,对你掌中的那一勺蛋糕也虎视眈眈。
所以,在选择创业项目时,不止要想到当下,更要立足长远,认清市场未来的需求。家电清洗作为近年来兴起的新兴行业,正是未来大势所趋的“蓝海”行业,随着家电维修行业的没落和家电市场的日渐饱和,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日常的家电清洗和保养,以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是创业者不可多得的金牌创业项目之一。
二、  定位不明确
在确定了创业项目后,很多创业者都会犯这样一个错误:分不清自己的目标客户群体,广而撒网,却捞不到一条大鱼。
辨别产品受众群体的定位对于创业者来说至关重要,想象一下,如果你对着80岁的老人卖动漫手办、对着小学生卖高端化妆品,自然是没有消费者的。将自身产品按照年龄、性别、层次、等做一个细分,才能够更加垂直的营销。
如果这方面意识略为薄弱也没有关系,家电清洗的目标客户群体非常之大,几乎全部的家庭都需要家电清洗,只要是有家的地方就都是家电清洗的市场,市场庞大到超乎你的想象。
三、  选择错误的合作伙伴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自主创业过的人都知道合作伙伴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不仅不会给你带来任何困扰,还会在关键的时候适时拉你一把,帮你判断接下去应该往哪里走;而不合适的合作伙伴,不仅没办法给你带来收益,还会时不时成为你的“拖油瓶”。
这个道理在加盟创业时同样适用,不靠谱的加盟公司,意在赚取你的加盟费用,在你加盟以后不闻不问;而一个靠谱的加盟公司,不仅能给你提供技术上、运营管理上的支持,还能在后续针对你遇到的各种困难一一提供解决方案,让你的创业之路不再孤单。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拥有17年从业经验,在家电清洗行业领域建树颇丰。从理论、实操、运营、管理等方面,为加盟商们提供一站式全面扶持。从加盟商的角度出发,以加盟商们的利益为优先考量,帮助创业者实现个人人生目标。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