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呈|一定要重视!饭店起火的第一杀手——未清洗的商用大型油烟机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90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8-14 09:49:32
饭店失火,大都是厨房,而导致厨房起火的原因,油烟管道是“第一杀手”。厨房长时间处于高温、多烟、使用明火的状态,一旦灶火被抽风机吸入油烟管道,很容易引燃内部积存的油垢,造成火势蔓延。
两个月不洗烟道油污积一指厚。由于中餐制作一般采用煎、炒、烹、炸等方法,产生的油烟在排除时遇冷凝结,黏附在排烟机表面和油烟管道内壁,短时间内就能形成一层油垢。而最容易堆积油垢、最隐蔽的地方是油烟管道转角处,这些角落不易被察觉。
为减少和避免饭店油烟管道引起的火灾,各地消防部门都曾制定餐饮经营单位厨房油烟管道清理规定。如《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明确要求,中餐操作间的排油烟管道应当每60日至少清理1次。《重庆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也规定,餐饮场所的厨房烟道、燃气管道未定期检查、清洗和保养的处5000 元以上10000元以下罚款。据笔者了解,很多大饭店会请专业人员进行定期清洗,但绝大部分中小餐饮店都做不到。
饭店油烟管道得不到定期清洗原因很多,但最主要的其实还是消防安全意识太薄弱,认为没必要花这笔钱。事实上,一旦发生火灾造成的损失,远远超过清洗费用,消防人员建议,至少每季度清洗一次才安全。
随着国家对于餐饮油烟污染管控的日渐严格,未来全国所有的餐饮单位都将被严格监督,做好商用大型油烟机清洗并做好安全记录,否则会面临巨额罚款,如果引起火灾,还将面临刑事拘留等处罚。
奥呈作为三众万生旗下的知名品牌,专门从事大型商用抽油烟机的清洗,具有17年的从业经验。针对大中型酒店饭店宾馆、食品加工工厂、学校餐厅厨房油烟机、排油烟道防火清洗,消除餐饮单位的安全隐患,杜绝因油烟问题造成的环境污染和投诉。
奥呈为所有看好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的创业加盟者们敞开大门,欢迎每一位想要取得人生硕果的创业者们加盟奥呈,与奥呈一同占领大型油烟机清洗市场,成为自己的赢家。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