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给我漫山黄花,还你忘忧好饼——大同扶贫进行中

[复制链接]

407

主题

407

帖子

15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3
2730 不忘少年心 发表于 2019-8-13 19:18:47
文/极客优品


曾以为自己经历过很多悲伤,早已变得麻木冷漠,也总以为自己生活辛苦,生活压力大,殊不知,还有更多人,不仅没有良好的生活环境,甚至连养家糊口都成问题...





在大同宜民村庄里,世代种植着大片黄色花朵,以色泽鲜亮,食味别致,香气馥郁、肉头肥厚而在当地出名,村民们都以此谋生,但由于地方局限,村民认知有限,加上不懂互联网,几代人都这样辛苦劳作却没有销路,这些村民整日愁眉不展。


然而功夫不负苦心人,为了让贫困户实实在在受益,精准扶贫带动发展,在政府的引导下,当地形成了“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将企业的资金、人才、技术资源与贫困人口的劳动力、土地资源充分结合起来,增强了“造血”功能,带动全区贫困户脱贫,实现了农企双赢的目标。


为推广和助力大同扶贫产业,由央视电影频道和成龙共同发起了“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该大型公益项目是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吸引了众多明星与艺术家、设计师参与。


当地知名品牌——“大同好粮”,作为山西省首个市级全品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内涵不断丰富和完善,在引领农业体系升级、提高农业综合效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大同黄花”已成为“大同好粮”品牌的知名拳头产品,逐渐从宜民乡村影响到山西甚至全国各地。





大同好粮衍生出众多优质的产品,其中,由天然黄花制成的黄花忘忧饼,以其层层香酥,营养美味脱颖而出。


它历史悠久,早在乾隆年间,乾隆得知大同村民常食忘忧饼,身强体壮,精力充沛,食后盛赞不已,遂御笔提名皇花饼,后民间称“黄花忘忧饼”。


为什么说常食忘忧饼的村民,能够身强体壮,精力充沛呢?


这就不得不提到黄花的生长环境了。黄花的耕地土壤多为火山土,矿物元素种类多、含量高,土壤极易被微生物分解,土质松软、肥沃,环境非常优越,种植出的黄花色泽均匀,鲜嫩多汁,其角长饱满,肥硕整齐,尤其适合制作成糕饼馅料。





同时其营养价值很高,富含卵磷脂,是一种食用和医药价值很高的花卉品种,其中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3大营养物质分别占到60%、14%、2%。


超短30天保质期,是来自山区腹地真正原汁原味的好产品,无色素,无香精,纯正自然好口味,一盒包含甜/咸双重口味。


目前为止,在全国范围内,黄花饼只有在大同本地才可以买到,认准正宗大同本地黄花忘忧饼,产品有保障,产地可追溯。





不管是做早餐,下午茶还是聚会送礼,营养又美味,符合大众口味,蕴含独特意义的品质好礼,更彰显品味与格调。


现在这款享舌尖美味大同黄花忘忧饼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忘忧饼”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281.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