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铂尔汀|美白牙齿方法那么多,明星们却独爱牙齿贴面,玄机在这里!

[复制链接]

61

主题

61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60 SZWS 发表于 2019-8-10 13:38:50





从古至今,唇红齿白一直是美人的代名词,尤其是在什么都要追求一个“白”字的如今,牙齿更是不能例外。但是在众多美白牙齿的方法中,各大明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牙齿贴面,那牙齿贴面究竟好在哪里呢?


牙齿贴面VS美白牙膏

提起美白牙齿,相信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各种美白牙膏。市面上各种美白牙膏层出不穷,纷纷号称可以将牙齿提升几个色度。但尝试过的人就知道,无论如何坚持使用美白牙膏刷牙,牙齿变白的程度也是微乎其微,甚至肉眼都看不太出来。


这是由于,市面上的美白牙膏中,几乎都添加磨砂颗粒和微酸的化学成分,微酸成分的过氧化氢确实能够去除沉淀的色素,但对牙齿内源性的深层色斑却几乎没有效果。

尤其是非色素沉淀导致的牙黄,例如:氟斑牙和四环素牙,美白牙膏的作用就更加小了。


牙齿贴面与美白牙膏相对比,几乎所有的牙齿都可以适用牙齿贴面。牙齿贴面是将定制的贴面贴附在原本的牙齿表面,变白的速度也是立竿见影,只要贴上牙齿贴面,立即就能绽放美丽的笑容。


牙齿贴面VS美牙仪

美牙仪是最近朋友圈里极其火爆的一款美牙产品,其原理跟冷光美白同理。是将美白剂(主要成分是过氧化物,一般是过氧化氢)涂抹在牙齿上,在美白仪器发出的冷光(蓝光)照射下,使过氧化物与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快速产生氧化还原反应,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联系电话:15318771612


但越来越多的网友反映,在使用美牙仪后,牙齿开始出现敏感、牙龈萎缩甚至是牙齿脱落的情况。究其原因,是美牙仪的“统一化”——美牙仪采用统一规模的牙托,而众所周知,每个人的牙齿轮廓都是不一样的,如此简单粗暴地做法,只能导致大多数人口腔问题日渐严重。

  

相比于美牙仪的“统一”,牙齿贴面能够根据每个人口腔、牙齿的不同形状,定制打造不同的贴面,使其能够完美贴合牙齿形状,使贴面像原本的牙齿一样自然。


对比过其他的牙齿美白方法后,终于明白为什么明星都偏爱牙齿贴面了,既能够快速有效地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又不会对口腔牙齿产生任何负担。但是,为了对自己的牙齿负责,做牙齿贴面一定要选择专业、有经验、有资质的机构铂尔汀,以确保牙齿贴面的最终成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