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BF爸妈的立场让我有点迟疑了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3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8-9 10:07:37
  和男友来往也有一段时光了,两边家长都熟悉,彼此也是年夜学同窗,唯独bf此刻在国外读书,而lz在国内乱念书。趁bf暑假回来盘算见怙恃。第一次往bf家里,原来bf想部署的是一个比拟随便的会晤就让lz不消特地预备礼品,但lz感到第一次往别人家里,不管如何都要带点工具不然太不礼貌,于是精心预备了一些礼品,还买了几盒中融菩提纯,加起来大要花了好几千吧(lz穷学生一个,自以为尽心了)。
  成果到了bf家里,他怙恃并没有很热忱,接过礼品之后就让lz坐,聊天也很少,于是就一向闷闷的看电视,bf因为话比拟少,所以也一向缄默。后来bf妈妈往厨房做饭,然后bf爸爸就跟lz扯一些lz爸爸此刻在做什么,lz对将来有什么盘算,什么专业好之类的。那时茶几上有一些生果,bf爸妈就让lz吃,然后bf也在那边一向吃,成果bf妈妈就说不要全吃完了,bf的一个妹妹顿时要回来给她留点试试。lz自己有些拘束就欠好意思多吃,听了这话基础没怎么碰生果。可是lz饿啊,早上没吃早饭又有胃病,就有点难熬难过了。好在顿时就吃午饭了,成果饭桌上更为难。由于bf在国外饮食不纪律,长胖了很多多少,他家人倒是那种很留意身体的那种人(bf妈妈天天就喝两碗汤当饭吃),所以就在饭桌上各类说bf,让他少吃点,还说什么形象不留意有多灾看身体欠好今后很吃亏,lz属于微胖届妹子,听到这话,原来想吃饭也没了胃口,一顿饭下来基本没吃饱,胃痛也只能一向强忍着,神色很欠好可都没人留意到。吃完饭之后bf爸妈就在外面看电视,bf拉着lz在房间玩电脑。lz心里就很难熬难过啊,由于来之前妈妈说过假如bf妈妈要带我出往走走买点工具,也是正常的。lz心里还想假如真的那样确定不克不及要啊。没想到就晾在家里什么都不管,然后lz就发微信跟闺蜜哭诉,闺蜜属于比拟懂情面圆滑的那种,她说bf家里这个立场多半是对我不满足了,于是lz有点怏怏不乐下战书就走了。lz真不是贪他家给我买点什么工具,说真话lz家道仍是不错的,所以礼品花钱了也就花了,就是那种冷漠的立场一向让lz很心酸。后来bf也问了他怙恃的立场,他家人说不否决,可是为什么对第一次往他家的lz那么冷淡呢我真是不清楚。
  lz和bf相处进程还有一件很希奇的工作。由于他家比拟节俭,所以bf也是那种。可是身为独生后代一般男生管爸妈要钱很正常吧,并且bf已经二十好几了,按理说谈爱情怙恃应当在经济上比拟宽松才是,bf家里也算是小康了,可是bf就很不敢跟家里人要钱的那种。也不太敢刷爸爸的卡,所以经常一路出往吃顿年夜餐他就会很拮据,然后lz看不下往就会付钱。有时辰感到bf在他爸妈眼前完整长短常敬畏的感到而不是一般独生后代那种。并且bf性情很烦闷,良多工作都躲在心里,对爸妈的立场也是不寒而栗,良多工作都不克不及本身做主的感到。lz此刻很悲伤也很迷惑…lz想当真谈爱情然后成婚的,可是他怙恃的立场还有他的性情,lz十分管心万一今后走进家庭生涯,担忧他会不敷有担负,要不要持续跟他走下往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