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车|奥迪e-tronPrototype内饰首发,全数码化提升科技质感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3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8-7-9 06:23:01
身为奥迪家族首款纯电车型,e-tron 历经各种宣传、伪装测试车等,已已引起全球车迷关注,预计今年 8 月 30 日在比利时正式首发,近日官方公布了内饰布局的样貌,全车共有五个 OLED 显示屏幕,散发出浓浓高科技氛围,更将采用选配方式导入「虚拟后视镜」,此举除了是车厂首度将此配置用于量产车,也将为车辆数码化提升至另一个层次。








整体内饰设计与最新推出的奢华轿跑 SUV Q8 相同,遵循近年奥迪高端家族几乎看不到传统按键的虚拟驾驶舱理念,说到「虚拟」,可以发现传统的后视镜在 e-tron 身上变成摄影镜头,透过位于车门上的 7 吋 OLED 屏幕呈现后视镜视角,如此一来全车共计有 5 个高画质 OLED 屏幕,将数码虚拟座舱理念进一步强化。


比起实体后视镜的固定视角,虚拟后视镜透过摄影镜头的控制变化,可以拥有更多优势,进而增进不少行驶安全性,在 MMI 系统中可以依照不同使用情境,将两侧车门上的屏幕画面视角放大、缩小与移动,不论在狭小的市区穿梭、停车、或是高速公路行驶,都可以提供驾驶者所需最佳视野,增加对于车辆的掌控度。


虽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得以习惯这样的演变,但虚拟外后视镜不仅提供新的技术理念,对于车辆行驶舒适性也有所帮助,因摄影镜头不像实体后视镜需要一定面积的反射范围,得以将体积大幅缩小,进而将风阻系数降低至 0.28cd 的亮眼表现,有效降低行驶时的风切声。




加上 e-tron 配有 16 个扬声器的高级 Bang&Olufsen Premium 音响系统与电动车「无声」特色,还有受惠于底盘的平整化电池模块,后排拥有近乎全平式的地板与长达 2,928mm 的轴距,各方面乘坐舒适度无庸置疑。虽然虚拟后视镜碍于各国法规的不同,将于哪些国家引进还有待观察,不过并不减这从来没在量产车上出现的「黑科技」魅力,期待届时真车的正式亮相。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12.28-19.28 万元,领克 02 正式上市
新车 | 改变微乎其微,2019 款奥迪 A4/A4 Avant 首发
行业 | 这么多年终于知道为什么公交车 " 可以 " 超载了!
行业 | 孤注一掷的豪赌?丰田宣示互联网汽车时代来临
新车 | 售 10.99-13.09 万元,上汽斯柯达柯米克上市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