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志:孤芳一世, 尽艳倾城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40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70 你好啊你好 发表于 2019-8-9 10:06:03
  性命本就是一场孤单的┞防放!即使,我只能做一朵平常无奇的野花,也要绽成尽美的姿势,芳香倾城!
  ——题记
  爱好,在夜深人静的时辰,轻轻敲击着键盘,抒写着浅浅的文字,淡淡的忧伤一点一点舒展到心灵深处,阿谁暗藏着真实本身的处所!
  这个时辰的本身,不须要任何的假装,只需借着浅浅的文字,书写着本身此时此刻,或彼时彼刻的心境!
  此时,忧伤,不须要再用任何牵强的微笑来粉饰;此时,哀痛变得无比的懦弱不胜,伴着一段忧伤的旋律,然后泪水会不经意地,或在眼眶扭转成一首孤单的曲子,或悄然的滑落在面颊,忧伤便会随之延续,延续到阿谁叫做曾经的世界,舒展到阿谁叫做曩昔的岁月,回想各种,忧伤各种,然而关于所谓快活的记忆,却老是百里挑一。
  为什么,人老是如许,越是孤独寂寞,越是回想那些哀痛的画面,或许,越是尽力想要忘却的工具,却老是忘却不了,不管时光曩昔多久!
  为什么,老是会莫名其妙的肉痛,老是会莫名其妙的难熬,特殊是在如许月儿高乖冬凉风轻轻吹拂的夜里,明明很难熬,莫名其妙的难熬,却仍是要执拗的听着这些悲情的歌曲,然后借着键盘把这些莫名其妙的忧伤一字一句的落下。于是,那时间过境之后,又会酿成一个记忆,记忆里抒写着记忆!
  或许,爱好文字的人,年夜都如斯,爱好一小我在热烈中寂寞,在寂寞中宁静,在宁静里狂欢!
  爱好孤单的人,心坎定是孤单的!如许的人,加倍盼望被爱暖和,只是越是盼望获得的工具,越是抓不住,所以,就只能把这些无奈寄于这些多情的文字中,只言片语的解读,虽不克不及完整开释心坎的哀痛,至少可以让心┞芬一个可以临时安置的角落。
  曾有人问卧冬是不是爱好文字的人,都那么爱好多愁善感。我答了一句“或许吧”。
  多愁善感的人,心坎盼望着一份真正的爱,心坎深处躲着太多的孤单,没人可以或许真正理解,所以他们把心封闭得逝世逝世的,让人难以接近!若是能碰见一个真正走近他们心里的人,他会绝不迟疑,没有任何防备的告知你她心坎深处的各种!
  他们良多的设法,完整超越了与现实年纪相符的工具。例如卧冬25岁,正派芳华年少,良多工具才只是方才开端,可是,很轻易就想到逝世,想到性命最后一刻的本身,是用什么样的姿势与这个世界作最后的离别呢?是就如许平常着过平生,最后怀着遗憾终老,仍是可以有所作为,最后微笑着离往?生涯没有假如,性命不成以从来,时间不会倒流,岁月不会重返!诸如斯类的良多题目!
  我讥笑本身,由于一想到逝世,真的特殊特殊的惧怕,心里油然的生出一种胆怯。由于我的性命正在如许平常的岁月里一点点消失,我真的惧怕,走到性命止境时,含憾离往,那样的终局,对于如许不甘平常的卧冬真的是无法接收的!
  尽管此刻的卧冬真的还年青,想这些可能真的为时过早。或者过分于伤感!不管是何种原因,不管是不是过分于多愁善感,想便就是想了,假如可以不想,人生苦短,谁不想快快活乐的过好蔑在突天呢?
  蔑在突天,日复一日的平常,繁殖太多的怨倦,却有着太多的无奈。当太阳披发着凌晨的余晖又一次从远远的东方升起,尔后随同着晚风,携下落日余晖从西方落下,我依然仍是昨日的阿谁我时!心底的薄凉便慢慢从心底开出一朵孤单的野花,漂亮动听却催仁攀泪下!
  若,可以不问世事,枕着一缕安热的时间相伴平生,或许也是一类别致的幸福,固然不免孤单!
  若,这朵孤单的花注定无人问寻,她毅然要散出最美的芬芳,倾城于世,也不枉赴一场人世之约,踏一程尘凡情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