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自动锁螺丝机 自动打螺丝机 自动拧螺丝机 螺丝机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5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8-8 18:48:51
        深圳市快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自动锁螺丝设备制造企业,快拧自动化成立以来专注为客户量身定制自动锁螺丝设备。快拧 品牌,产品涵盖手持式、多轴式、坐标式及高精度伺服锁付四大品类,拥有专业研发团队及生产基地,具备自动锁螺丝方案开发、设计及送料机构、锁付机构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生产能力,研发生产团队100余人。www.szkuaining.com   自动锁螺丝机   自动打螺丝机   自动拧螺丝机  螺丝机

        自成立以来,本着为客户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率为己任。坚持“做中小企业用得起的自动锁螺丝设备”的企业理念,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服务中型以上企业超过2000家。快拧自动化一直坚持人才引进培养、技术引进消化及产品创新开发相结合的战略方针,拥有先进的企业文化和售后管理团队,严格6S管理,把控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

        通过十余年的飞速发展,不断丰富的研发设计经验,能够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快拧?自动锁螺丝机严格根据客户要求设计。设计方案不断推陈出新,从起初的手持式锁螺丝机、多轴式自动锁螺丝机、坐标式全自动拧螺丝机,再到流水线锁付、左右移动、水平锁付、双系统锁付、高精度伺服锁付、自动送螺母、钻孔锁付及真正的无人参与全自动锁付等各种解决方案,应用到各个生产线。服务领域拓展至家电家居、IT通讯、纺织鞋服、轻工业、建材装饰、机械设备、医疗器械、汽车工业等,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智能自动化的生产,帮助企业进入了低成本,高效率新的发展空间。

        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业务面向全国,与20多个省直辖市,上千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着运行稳定,操作简便的设计理念,可靠的质量,卓越的品质,完善的售后,使快拧发展成自动锁螺丝机行业的领导者。

        快拧自动化以“专注、专业”为经营理念,以实用性、稳定性为支撑,专注自动锁螺丝机制造,坚持做精品类,将快拧打造成多轴锁螺丝机专家品牌,是人的不懈追求。 重视品质,更加重视服务,这是多年来发展的根本。售前考察分析,结合客户产品特点制定节成本,提效率的方案,并估算投入和产出。在售后更提供全天快捷、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之信任,好评。

       我们以诚恳、亲切、可靠的态度,力求以高品质产品,回报于支持、鼓励快拧的客户、朋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