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家净|家电清洗培训现场:七夕,有情人在狂欢,“单身狗”在感叹,这群人居然在……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130

帖子

62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0
1100 万家净服务管家 发表于 2019-8-8 14:19:47
每年的七夕,都是一场秀恩爱大赛,各种社交平台、朋友圈都充满了各种秀恩爱的痕迹:合影、网红餐厅、七夕礼物、情侣用品……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情人在狂欢,“单身狗”在感叹。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仍有一群可爱的人,在万家净培训基地认真刻苦地学习理论实操知识,为了自己的创业梦想奋斗。
下面就看一下万家净家电清洗培训基地在七夕的状况吧!
虽是浪漫佳节,万家净家电清洗培训老师一如既往、严肃认真地授课,加盟商们也打起十二分的精力学习家电清洗的理论知识。先从掌握理论知识开始,认识家电构造、了解家电工作原理,为后续学习家电清洗实操经验打下基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学习了家电清洗的理论知识后,加盟商们便开始学习清洗设备的使用方式。盲目急于求成只会把事情弄得一团乱,只有先了解各设备的使用方式,才能在后续的清洗学习中有条不紊的进行。
冰箱、空调、热水器,这些常用的、清洗频率较高的家用电器一个不落,万家净家电清洗培训老师一步步给加盟商们讲解清洗要点,遇到容易出错的步骤时还请加盟商们自己尝试,再指出错误之处,以加深加盟商们的印象,助力加盟商们之后的清洗操作。
在万家净家电清洗培训老师手把手的教学之下,加盟商们对于家电清洗的原理、步骤、要点逐渐了然于心,随着不断地练习,清洗技术也愈加提升。
家电清洗市场空白,竞争力小,在国家政策的帮扶下定是未来刚需。但创业有风险,加盟需谨慎。家电清洗作为如今的热门创业项目,究竟哪家更专业、更值得信赖,还需要您实际考察后判断。欢迎您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体验美酒美食的同时,可以来到万家净总部实地考察培训基地实况、公司规模和实力。祝您在创业路上一帆风顺。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作为您在家电清洗行业坚强的后盾,我们定会帮您扫清障碍,早日摘得成功果实。联系方式: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