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元一集团打造一山一水一世界旅居平台,为活力老人创造旅居康养新生活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246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8-6 19:40:53
        近日,元一集团营销总监郑俊浩先生带领集团设计部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Peter、集团工程部、集团销售部,实地考察、调研了宜兴(太华天谷)、句容茅山(汇金半岛溪岸)、扬州(涵田汇金半岛酒店),双方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和互利性,双方对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太华天谷国际生态度假小镇坐落于美丽的宜兴太华镇。整合生态景观资源,汇聚城市人文资源,将纯正国际度假理念引入中式山水自然之间,是国内首个集法式田园度假于一体的国际风情小镇。



        汇金半岛溪岸位于江苏省镇江句容市茅山镇,项目占据了茅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群山环绕,三个半岛延伸入水,整个项目的山、谷、岛、湖、墅浑然天成。 项目内部每套别墅都围绕藏玉湖水系而建,风景优美。

        江苏扬州涵田·汇金度假酒店北依平山堂,东濒瘦西湖,依山傍水,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饭店拥有豪华标间、特色套房、大小会议厅、精美餐食等各类服务功能,集旅游、度假、会议於一体。

        此次数个文旅属性极强的康养基地考察与合作洽谈,为元一集团的一山一水一世界·山水长廊战略部署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元一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大众创造美好健康新生活。将全力打造优质康养项目,把一山一水一世界·山水长廊打造成全国康养、旅居项目的标杆,给康养旅居需求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福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