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兰士顿耳机创造了一个属于我的音乐世界

[复制链接]

539

主题

539

帖子

21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60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8-6 10:36:22
  摘要:作为音乐狂热者,耳机是我不可缺少的物品,今天跟大家分享最近我挖掘的高性价比的兰士顿L33耳机。

  

  我很喜欢在运动的时候听音乐,以前戴有线耳机的时候,线太长,总是容易缠绕来缠绕去。所以买一款适合运动时候听歌的耳机,是势在必行的事情。在网上做了一些攻略,并且在某猫和某东上进行多方选择,比较,最后选择了兰士顿这款L33无线蓝牙运动耳机。

  

  刚收到货的时候,先说一下包装,店家很用心地进行了包装,即使经过了长途跋涉的运输过程,最外围的小箱子还是完好无缺,这一点让我很放心。而产品的外包装,不像其他有些耳机包装,为了夺人眼球,花里花哨的包装 反而降低了耳机的档次,很简单的黑白搭配,也让我眼前一亮。

  耳机拿到手的时候,纯黑的造型百搭也尽显科技感。接下来,我说一下,为什么我最后选择了这款耳机?

  首先第一,它有一个磁吸开关。很多其他同品类的颈挂式蓝牙耳机,耳塞位置的磁吸功能只是起到了收纳作用,这款的磁吸开关设计,我觉得非常人性化。一吸,耳机即自动关机。我觉得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很多电源,毕竟蓝牙耳机很怕在路上用着用着没电了,这一点很尴尬。

  第二,音质。因为我是专门买来在运动时候听歌的,所以,最怕的一点,就是怕运动起来,音质不稳定。拿到这款耳机的当天晚上,我出去夜晚,出奇地让我满意。四核动力,HIFI音质,声音听起来很舒服,高音不刺耳很柔和,像听吴青峰的歌一到他飚高音的时候不用拿开耳机,低音也很有力,不用去调节音量,效果都很好。而且L33升级蓝牙5.0,蓝牙信号稳定,续航能力强,使用时长令人满意。重点是运动的时候,狂甩都不会掉。长时间佩戴都很舒服。爱运动的朋友们绝对是最佳选择。

  

  总而言之,这一次的运动蓝牙耳机,果然没有买错。现在不管是运动还是日常上下路上,我已经离不开兰士顿这款耳机了。如果你也有同样的需求,建议你也尝试一下,真的很不赖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