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电子烟再创新,烟民的新选择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6 10:32:28
文/极客优品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的烟民数量已超过3.15亿,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占6%,并呈逐渐上升趋势。现代人逐渐用电子烟代替真烟,在满足真烟口感的前提条件下趋向于更健康的抽烟方式。

用过电子烟的朋友都会知道,加热部件是烟具最容易聚集问题的部件,万一有什么问题,维修这块工作就是非常困难的;如果在网上找维修店,产品寄来寄去,周周转转,耗时长,非常的不方便;万一有什么致命问题,还得整机重新购买,费时费力,这一点着实让人头痛。



既然选择了电子烟,那么安全和便利就必须为之保驾护航,针对市场上普遍电子烟加热部位的问题,NBT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具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这款电子烟具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加热头可更换,一转一提,拆换方便,任何人都能自行轻松换装。免去维修烦恼,省下重新购买整机的大额费用。



这款电子烟具采用加热不燃烧的原理,相对于传统香烟,它更安全更健康。传统香烟点燃抽吸时温度高达800°,会释放出一氧化碳和焦油等380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而NBT减害烟具不超过350°,用加热代替燃烧,避免了90%的有害物质的产生,从而降低吸烟对身体带来的危害。烟具内置精密控温芯片,采用加热不燃烧新型技术,将烟草烟丝进行低温加热烘烤,从而产生烟雾,减少危害不含糊。

很多人会担心抽惯了真烟,电子烟会不会满足不了他们的口感。NBT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具,兼容市面各种烟弹,烟弹直插抽吸方便,还原真烟自然口感,烟味自然纯正,给人抽吸传统香烟的体验。



对于烟瘾大又经常出门的人,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无需“充电盒”,不用进行二次充电,支持连续抽吸;1000mAh超长续航,满电可吸10-15根,能轻松满足一整天的需求,非常适合出差和旅行。



作为一个经常拿在手里的烟具,颜值这一块必须妥妥的。机具科技感的双流线设计,机身精雕细琢,握感舒适;镜面抛光,电镀亮面,质感非凡,匠心工艺--NBT加热不燃烧减害烟具。

现在这款NBT加热不燃烧减害烟具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加热不燃烧烟具”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577.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