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兰士顿电子科技不忘初心,坚持创造最好的产品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198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8-5 21:37:30
  摘要:LANGSDOM是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要品牌,创立于2004年。始终坚持以“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美妙音乐”为终极使命,以“良心出品”为价值观的LANGSDOM,凭借着“匠人匠心,良心出品,面向全球,惠及大众”的品牌精神,逐渐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04年左右,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想去创立一个手机耳机的品牌。前期,由于注册兰士顿的英文名称没有成功,就只用中文名称流通。一开始找工厂贴牌生产耳机,创始阶段大概做了三款耳机。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了一条创新的路,创立品牌去开模设计做自己的耳机,而且从一开始就十分注重质量。2006年兰士顿电子科技公司开始拓建基地,第二间旗舰店于深圳华强北开业,并于同年兰士顿开设独立耳机工厂。2008—2010年间每个季度都更新产品,很多客户只要兰士顿出新品都会预定3-4个月的产品。但到了2012年左右,兰士顿的发展遇到了瓶颈。随着产品的火爆,越来越多人仿制兰士顿品牌的产品,而且仿制品因为用料便宜,所以价格比兰士顿品牌更便宜,很多客户因为价格问题而选择了其他品牌,导致兰士顿流失了大量的客户。但是兰士顿不愿意放弃质量,于是,兰士顿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自己的品牌做起来。而后来大量客户因为消费者不愿接受质量下降的廉价耳机而回流购买兰士顿的耳机恰好印证了坚持是没有白费的。

  

  2014年的时候,恰好碰上了淘宝天猫的迅速发展,于是兰士顿开始全球布局,即是做终端,同时,渠道也在继续铺设。国内市场方面,兰士顿开始做苏宁、淘宝、天猫,国际市场方面则是速卖通等,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注册兰士顿的品牌。2015年签约了京东自营,进驻最大3C数码平台,并组建专业团队,入驻跨境电商速卖通,多国站点亚马逊。2017年开发先进技术,公司并购入股惠州志贤精密,核心掌握模具制造、注塑生产等新品开发前端。2018年LANGSDOM成功创造了多款“百万级”销量、亿级销售额的单品,一举成为消费级耳机市场的明星品牌。2019年LANGSDOM获评为“中国出口品牌20强”同时成为京东“推荐上榜品牌”,更奠定了LANGSDOM在消费级耳机市场不可动摇的领军地位。

  

  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0到1的发展,正是因为兰士顿品牌一直秉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美妙音乐”为终极使命,以“良心出品”为价值观的LANGSDOM,凭借着“匠人匠心,良心出品,面向全球,惠及大众”的品牌精神而获得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