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居住自如房,温暖自如客

[复制链接]

8838

主题

884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80
2440 著名 发表于 2019-8-5 17:31:02
  也许你是在北京川流不息的地铁人群中匆匆走过的一员,是在栉次鳞比的高楼大厦中辛苦耕耘的一员,更可能是在万家灯火的自如出租房里当一名平凡的自如客。北京的自如出租屋里,每天都有不同自如客上演不同的故事,温暖的晚饭,辛苦的工作,努力的学习......这些瞬间,也构成了老齐的五年。

  

  (居住自如房,温暖自如客)

  齐先生已经来京五年了,从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已经快变成油腻大叔,从最初的小齐现在变成了人们口中的老齐,唯一不变的是,始终住在自如屋里,当一名自在的自如客。五年来,随着收入的上涨,也从最初的自如合租到现在的自如整租,享受更美好的个人时光。

  在京的每一天都是奋斗的一天,生活与工作并不是分离的,也不是矛盾的。在自如小屋里,可以喝着咖啡,继续着没完成的工作,最好屋外再飘些细雨,听着自然的音乐,工作在此刻,也是极好的。这是属于自如客的幸福,也是齐先生独特的工作方式。

  在外工作,回到自如小屋,齐先生就会有一种安定感,温馨的小屋偶尔和朋友聚会,一起喝喝酒,谈谈天。有时候齐先生会和女朋友一起住在这个自如小屋里,下班陪着女朋友买买菜,回来做做饭,这是齐先生最舒适的生活方式。

  像齐先生这样的自如客在北京还有很多,每位在自如租住的自如客,也许在默默奋斗,也许在享受生活,总之,不论你是北京哪一盏亮着的灯,自如都在背后默默为大家服务。平凡的日子里,居住自如房,温暖自如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