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十年不落伍,速博屋打造“有机智能未来家”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8-5 16:49:19
家是人生旅途最美的风景,让你沉醉其中留恋往返。家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让你卸去一天的疲惫满血复活。拥有一个温馨浪漫的家,是每个人的心之向往。而家庭装修已经不是早些年硬装软装传统的概念了,Superroom速博屋推出“有机智能未来家”的全新家庭装修标准,将会带给你全新的体验。它涵盖绿色环保的模式,加入智能化系统设计,将家打造为更加适合人居的形式,让你拥有一个十年不落伍的绿色健康智能之家。   

区别于以往的普通智能家居,Superroom“未来家”首次以家为整体,将传统智能家居从照明/遮阳/安防扩充到暖通、净水、新风等领域,将以往割裂的系统有机的整合在一起。Superroom“未来家”赋予建筑以大脑和神经,通过AI技术把家从一个冷冰冰的建筑变成一个活的有机生命体,房间内的各项设备有机运行,让家变得更舒适,更健康,更智能。目前行业公认的领先房屋建设标准为美国WELL绿色建筑标准。WELL机构组织多位医学专家、营养专家、工程专家,经过多年严谨研究,制定了WELL室内建筑标准。以七大核心体系——空气、水、热舒适、光线、营养、健身、精神进行测量评定人的身心健康与建筑的关系。而速博屋“有机智能未来家”,与WELL标准不谋而合,通过智能家居系统联控家庭设备,让房间的空气、水、温湿度、光线等达到绿色标准,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智能的家居环境。

速博屋有机智能未来家包含五大主系统,10个子系统,包括新风净化、全屋净水、中央空调、全屋地暖、WIFI组网,以及家庭数据中心、照明系统、遮阳系统、安防系统、警报系统、家庭影院、背景音乐、家务清洁系统、个人健康系统、核心智能系统合计15个系统,并配置了iCLICK超级遥控器--全新智能家居遥控器,可谓是全方位重金打造,可以遥控灯光/窗帘/空调/地暖/电视/音响等各种家用设备,不分品牌,技术水平居于国际领先地位。而系统采用的射频和红外等协议,兼容性更广,可以接入更多种类设备。系统研发的“看门狗”和“心跳包”机制,让产品更加稳定,运行可靠,控制零延迟。

选择速博屋智能家居系统,产品的质量特性及系统设计,都是上乘的不二之选。不仅如此,Superroom和居然之家的管家合作,安装调试服务覆盖全国,强强联手更是在众多智能家居同行中脱颖而出。核心智能产品每平方米仅百元造价,轻改装,易指控,用冰点低价,系统化设计,掀起智能家居普及风暴。获得不一样的装修体验,选择有机智能家居速博屋Superroom,给家人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之家。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