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OPPOFindX先享计划”活动现场火爆:老用户优先

[复制链接]

728

主题

728

帖子

22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30 万亿 发表于 2018-7-9 06:23:01
7 月 8 日,"OPPO Find X 先享计划 " 在多个城市的 OPPO 门店同步开启。为了感谢国内老用户多年以来对 Find 系列的支持,OPPO 在 Find X 中国发布会上公布了 "OPPO Find X 先享计划 "。
自 7 月 2 日活动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老用户的密切关注,最终多名老用户赶在 Find X 首发之前抢先购买到了这款未来旗舰。


本次 "OPPO Find X 先享计划 " 产生的幸运老用户,将能够在 7 月 8 日当天获得 OPPO Find X 标准版的优先购买权,同时现场购买 Find X 还将获赠官方 OPPO Care 服务,其中包括碎屏保、延长保以及后盖保,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用机体验。
在 Find X 中国发布会上,OPPO 正式为国内用户带来了这款承载着 OPPO 最高产品使命的未来旗舰,它以 " 无孔无镜、浑然一体 " 的超凡外观形态到来,开创了智能手机全新的外观设计方向以及机身形态。


OPPO Find X 将机身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进行了隐藏,从而带来了更具视觉观感的外观。Find X 正面采用了曲面全景屏设计,辅以 COP 柔性屏封装技术,让 Find X 达到了 93.8% 屏占比。
同时 Find X 在机身结构设计上也首次实现了双轨潜望结构,并将摄像头、传感器以及 OPPO FaceKey 3D 结构光组件集成在升降模块中,在面部解锁以及人脸解锁等应用场景中,模块将快速完成升降过程,而在不需要时则完全隐藏,升降之间给用户带来 " 有生命力的静美 ",也体现了 " 科技只有在需要时才被感知 " 的产品理念。


承载着众多用户的期待,Find 系列时隔四年后在 79 罐回归,就像 OPPO 副总裁沈义人所说:" 这里有千千万万等待 Find 回归的老友 "。从 2011 年首款 Find 系列产品发布以来,每一款产品都在当时引起了行业的关注,其中更是不乏 Find 5、Find 7 等被用户喜爱的产品。
本次的 "OPPO Find X 先享计划 " 也体现了 OPPO 以用户为导向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极致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
据悉,OPPO Find X 将于 7 月 13 日在全国进行首发活动,届时将有更多用户收到这款让他们期待已久未来旗舰。


喜欢数码科技资讯的你记得订阅 [ 安卓中国 ] 。
根据机哥第八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注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oodjiyou】,看啥看,就差你啦 ~
登陆 [ 锋潮科技 ] 官网浏览更多精彩内容(https://www.anzhuo.cn)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