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可以自由DIY的创意绿植 看起来格外高逼格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1

帖子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90 美爱小可 发表于 2019-8-3 20:06:57
其实在植物的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趣闻,比如会吃虫的植物,会伪装的植物,会流血的植物,会胎生的植物......这些奇特的本领都是植物为了好好的生存下去而进化出来的适应环境的本领,展现着不一样的生命力。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在家里放上几盆植物,任何昂贵的家具与鲜活的植物相比,都会黯然失色。除了看上去赏心悦目之外,在家里摆放植物还能净化室内空气。可市面上的植物盆景差不多都是千篇一律,长期摆放在那里,时间一长难免会看腻。
但,原来绿植的美远远不止于此。这款来自广州丽芳优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来的搭趣多功能拼接式绿植养护台就很好地诠释了绿植对我们人类生活的种种重要性。

搭趣采用积木模块化,搭配方式自定义,只要动动手指,随意拼接就能打造各种不同的创意盆栽。无需使用其他工具固定,利用钕铁硼永磁铁,磁吸拼接可稳固安装。

相比起宠物那样需要定期购买口粮和细心照料,养一盆绿宠,无需天天打理,出差加班也不用担心。
除此之外还配搭音箱,可以连接蓝牙,附带两个小音箱模块,增加音量和音效,欣赏绿植的同时还可以放松心情,让刚刚加班回家或者遇到烦心事的你都能有一个忠实的陪伴者,不至于一个人惆怅发呆。
植物的生长都需要一定的水分,而搭趣也体贴地配置了小型加湿器,增加空气湿度,帮助绿植生长。水雾轻柔,不用担心会沾湿桌面。搭配5v直流电的人工光照,有利于植物生长,接在音响上还会跟随音乐闪动。在水雾与灯光的配合下,整个绿植显得盎然生机,居室也变得格外有氛围。

整个盆栽设计采用防水材质,也有防短路设计,电流过载保护让大人小孩都可享受DIY的乐趣。好看的植物是优质家居的重要部分,而家居环境正是居住者个性的体现。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情与喜好去布置它,当一个角落带上人的印记,也就自然变得丰盛而饱满了。

现在这款搭趣多功能拼接式绿植养护台已火热开售了,想要一个展现个性的桌上小花园吗?那就马上登录京东众筹,搜索“绿植养护台”火速抢购吧!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8328.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