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华云数据与天津麒麟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共同助力中国信息化建设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153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8-1 11:12:31

        近日,华云数据即将推出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与天津麒麟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V4产品共同完成了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双方产品兼容性良好、运行流畅且性能表现优异。

        本次测试全程,华云数据即将推出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均运行良好,完全符合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通用兼容性以及可靠性要求。这标志着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的兼容范围广泛,适用于更多服务器操作系统。尤其,随着国产自主创新的发展步伐加快,华云数据将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为更多政府、军工、金融等各行业客户打造安全可信的国产化升级方案。

        据悉,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是华云数据即将在8月8日正式对外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产品,其拥有全栈、自主、安全、创新以及无厂商锁定的特性,依托国内雄厚的资源和全球领先技术,开创国内企业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并率先支持国内外众多品牌服务器,全面适配国产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加速产品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助力国产品牌快速崛起。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它将颠覆传统上云体验,让上云更智能、更敏捷、更安泰!

        而此次,华云数据与天津麒麟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也证明了该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拥有高兼容、高可用、高适配等特点,能够安全的帮助企业实现快速上云,给用户一个完美的上云初体验。

        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一直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和IDC转云等服务。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华云数据在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拥有国家保密局甲级资质,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

        在生态建设方面,华云数据一直与合作伙伴共建云计算生态圈。目前,除银河麒麟外,华云数据产品还与飞腾、海光、申威等芯片厂商以及中标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实现了互认证,与VMware、戴尔、广达、浪潮、曙光、长城、Citrix、Veeam、SevOne、XSKY、锐捷网络、上海仪电、NEXIFY等多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成立九年来,华云数据一直秉持着开放的心态不遗余力的推动产业生态圈发展。未来,华云数据将在助力产品完善升级的前提下,不断加紧与国内上下游厂商的合作,完善产业链生态,为用户提供好用、易用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助力中国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