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转转二手掀起二手交易潮流风

[复制链接]

47

主题

47

帖子

1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20 2502046581 发表于 2019-7-31 18:19:59
在过去几年中主流电商平台销售量疯狂的增长以及电商节日购物狂欢之后,人们的理性消费、环保意识也在渐渐觉醒,使得二手交易规模快速扩大,随之中国的可交易二手商品库存至少达到了万亿的级别。
随着消费的升级带来闲置物品的增量,人们逐渐开始出售二手物品,在很多城市都有二手市场,有的也叫跳蚤市场,虽然随着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但这两年二手生意越来越难做,而二手物品在市场仍然有需求,为什么二手生意难做了呢?据调查,目前在市场遇到的问题是商品质量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认为在线下购买二手商品没有任何售后服务,因此限制了二手交易的发展,而以转转为代表的在二手交易平台从交易中存在的问题对商品售卖环节进行革新,为商品增加专业的质检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据了解,转转二手交易平台通过建立行业标准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从众多二手交易平台中强势突围,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售卖自己的闲置物品,同时也促进了低碳节能的发展,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心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