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还想让你的膝关节再痛多久?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1

帖子

5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520 美爱小可 发表于 2019-7-30 23:59:56
文/极客优品
自上线京东众筹平台后,“宾多康膝部理疗仪”迅速遭到疯抢,还不到众筹结束就已超额完成,达成率234%!究其原因,除了产品本身的强大功能外,它所传递出的智能护膝、轻松生活理念也同样感染了广大膝关节“负重前行”者,促使他们于京东众筹平台鼎力支持该产品!

站立与行走膝盖的负重是体重的1~2倍,
上下坡或上下阶梯膝盖的负重是体重的3~4倍,
跑步时膝盖的负重是体重的4倍,
打球时,膝盖的负重大约是6倍,
蹲和跪膝盖的负重是体重的8倍...
膝关节承受的重量越多,膝关节的退化也就越快!
机能下降后的中老年人们什么都会不如从前,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膝关节的退化。常出现膝盖红肿痛、上下楼梯痛、坐起立行时膝部酸痛等状况。尽管如此摇摇欲坠的膝关节还是要面对生活的各种挑战...
此外,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
膝关节疼痛,也早已不是老年人的“专利”了。
据数据显示,我国约有1.2亿人患有膝关节炎,几乎每10人中就有一个,而且关节炎发病呈年轻化趋势,更可怕的是膝关节衰老从30岁就已开始了!

30-40岁,膝关节软骨产生早期轻度磨损,酸痛的频率增加,膝关节步入脆弱期,假设每天走1万步,45岁以后膝关节大约要经历1亿次以上的机械磨损。磨损下来的碎屑在膝关节里越积越多,会进一步加重膝关节的退变!如中年后还持续退变,那稍微受到不良刺激就会产生一系列病症!这就如同房子的地基不牢,墙就容易倒!
所以,避免“老来受罪”,膝关节就要省着用,更要从年轻时就开始保护与呵护它!
健康护膝自然要选京东爆款——“宾多康膝部理疗仪”,其品牌专注于开发更有效、更便捷、更舒适的按摩理疗器械。旨在减缓每一位用户的肌肉疲劳,舒缓关节压力!

因懂你,更出众。柔光大屏清晰可见简单易上,为了防止疲惫的你睡着、年迈的父母忘记, 便贴心做到15分钟便可自动断电~此外,还做到了无“线”束缚,可边充电边使用!更严控芯片确保性能优异,拒绝隐患!
避免疲劳损伤气血不通造成的肌肉酸痛等情况,“宾多康膝部理疗仪”内置19颗红光灯,可深入肌底舒缓劳累,对膝关节进行全方位照射理疗,有助于神经末梢兴奋度的降低!
此外,膝关节由于缺少丰富肌肉和脂肪组织的保护,热量易散失,温度常比其它部位低。如果遇到湿寒,将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加速衰老。所以,远离湿寒对于保护膝盖来说尤为重要!
——现在,“宾多康膝部理疗仪”有3种热度模式调节温暖舒适,采用碳纤维热敷,四面包裹的浴箱持续为膝关节输送热能,热度温暖舒适~
“宾多康膝部理疗仪”更如同一位如影随形的私人按摩师。
3种震动按摩仿真人手技,如专业按摩师在侧!无论是在家、上班或是外出皆可为你按摩,轻松舒缓日常行走带来的腿部劳累!
而“宾多康膝部理疗仪”也深知你被生活所折磨得“狼狈不堪”,便也准备了,可进行全身脉冲按摩的低频脉冲按摩贴片;全身舒畅,元气满满的生活不再是梦想!

科学在发展,技术在进步,且行且珍“膝”。
有句话说得好“今天不养生! 明天养医生!”
请为自己与父母摇摇欲坠的膝关节买份保险吧。
——这一刻,只是一份舒适与关心,
这款京东爆款“宾多康膝部理疗仪”,早用早受益,送礼自用皆欢愉。
用最舒适、最健康、最自由的方式来进行“最智能的护膝”!
接下来“宾多康膝部理疗仪”会在京东众筹平台继续发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在众筹页面搜索“宾多康膝部理疗仪”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949.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