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未来雷霆舱”叫板VR体验:你还不够爽!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9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7-28 00:46:03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需求的不断提升,游戏体验不再局限于屏幕,而是搬到了现实空间,真.人.亲临其中、亲身体会,刺.激感倍增,这也使得VR产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

        可见亲身体验,永远都要比只能看只能想要来得刺.激和兴.奋,对于.性.爱.也是如此。长久以来,大部分男.性都会通过“Da飞机”来解决一定的需求,以此来获得一定的满足感,但人的需求欲.望也会越来越高,简单的“打.飞.机”和一般的飞机杯已经很难再满.足广大.男.性的刚.需。

        这一次,雷霆暴.风整装.待.飞,带来3.0时代的科技产品——未来雷霆舱,完全超越VR体验的极致享受。VR体验带给你的身临其境,远远比不上未来雷霆舱带给你的爽!爽!爽!



        为什么这次未来雷霆舱公然叫板VR体验:你还不够爽!这是因为雷霆暴风的全新飞机杯——未来雷霆舱,融入了多达25项科幻.级.xing.爱.装备,不同于一般的飞机杯,高科技的改进和创新,已经可以达到超越真.人.体验,就连目前火热的“VR体验”,都无法与之抗衡。

        仿生设计,唤醒你的所有感.官

        首先,未来雷霆舱超越了五种感.官,唤醒七种感觉——肉.感.觉、呻.吟觉、视觉、抽.插.觉、体.香.觉、体.温.觉和吮.夹.觉,将xing.爱体验拔高至3.0未来层级;每分钟708次抽.插的强大性.能,掌控感十足,毫不放过任何一位想要征.服它的男人。

        其次,双.飞.轮.活塞传动巨型马达,双重原力推.动.缸.体.活.塞,高.速抽.插.的永动机,高达55mm的活塞行程,从顶部到底部,一站到底,一.爽.到.底;

        再者,创新无级滑轨和气囊加压技术,左滑控制松紧,右滑变幻收.缩模式,大胆采用内伸式活塞软体结构,虚拟仿生的软肉组织,和真.人.密道触感无异,包裹丰厚紧.致,入口狭窄弹滑,环流加热,保持穴内恒温40度让抽.插更顺畅。

        它是超乎VR的真.人.版体验,让你的所有的感.官都身临其境,又不仅仅是视觉上。



        嗅.听齐下,激.情一触即发

        此外,雷霆708情.欲香水唤醒你的原力欲.望,能激发七觉的全能爆.发,以上对于大家来说可能不算什么,较为重要的是未来雷霆舱的三种语言发声!不管是中文、日.语、索拉语都让人重新对人类未来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

        其中日.语发声简直就是全方位的听觉轰炸,因为是由知名声优“春原未来”现场录音,她那其享誉亚.洲.的哭腔迷人声线,随便一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都会忍不住喷.薄.而.发。

        既然前面已经做到各方面都“满.足”了,那收尾工作肯定也是一步到位,未来雷霆舱使用后的清理步骤异常方便,对于某部分懒人来说简直是福音,使用后只需要拉出来,清洗干净,一键自动烘干,全方面消灭任何滋生细菌的机会。

        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未来雷霆舱,的确有着太多值得玩味和称赞的点。当我们真的沉.浸其中时,就像走进一间为大家量身定做且无拘无束的可移动式未来科技驾驶舱,远比VR要来得刺.激.劲.爆。

        七觉聚合所带来感.官能量场,是VR效果所无法匹敌的,这场叫板VR体验的跨界科技美学,不想亲自体验一下吗?

        关于雷霆暴风

        雷霆暴风长期深耕于两.性.情.趣.用.品行业,秉承“更高一层的感受”的产品设计理念,全部产品均符合欧盟标准认.证,以更高规格、更高品质的原则打造“雷霆出品,业界惊叹”的出品标准。多方位进行整合营.销.传.播,重新定位两.性.情.趣.品.牌,为提高爱情质量,为两.性和谐创造更高一层的体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