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创新中国】神州数码郭为:科技企业要有掌握核心技术的担当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54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4460 满堂金玉 发表于 2018-7-9 06:23:01
央广网福州 4 月 23 日消息(记者贾斯曼)4 月 22 日 -24 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来自政、学、商界人士共聚福州,展示数字中国建设的最新成果,讨论数字中国未来的路径。
神州数码 CEO 郭为在接受央广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现在行行业业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这是一个应该把握的历史机遇。
在这个机遇下,科技企业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郭为认为,要强国确实要掌握一些核心的技术,要真正的在原始创新上要有所突破,这是科技企业应该有的担当和使命。
在记者提到如何看待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时,郭为把数字中国理解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要实现数字化的转型整体概念,而网络强国更加强调的是在技术领域里面如何去创新、去突破、去引领。
然而不管是数字中国还是网络强国,都要落到实处。" 科技公司通过网络化、大数据的服务,把公共服务最有效的那部分推送到老百姓的人群当中,我想这是我们在实践当中一个很重要的内容。" 郭为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