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我们和vivo在成都带来了一场世界杯观球趴,用NEX“黑科技”解锁 ...

[复制链接]

754

主题

754

帖子

2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400 满堂金玉 发表于 2018-7-9 06:23:01
2018 俄罗斯世界杯正进入精彩的尾声阶段,而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 vivo,从宣布和 FIFA 的合作后也带来了非常多精彩看点,此前发布 FIFA 百年来的首款世界杯官方定制手机 X21 非凡版,就以出色的工艺水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在这个世界杯开幕前夕 vivo 发布的新旗舰 NEX,则以各种 " 黑科技 " 的加入让人看到了一个更大的未来。
此前我们也带来了 NEX 的体验内容,集 " 零界全面屏 "、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幕指纹识别、全屏幕发声技术为一体的 NEX 把原本的概念手机变成现实,同时 Jovi 语音助手、AI 拍摄、Hi-Fi 音质等也都带来了出色的体验。可以在《全身都是黑科技,vivo NEX 旗舰版简单上手体验》这边回顾一下。




在刚过去的本周五(7 月 6 日)晚,我们和 vivo 一起在成都带来了一场观球趴,也以 NEX 为主角。最终,从微博、微信等平台报名选出的 30 多位幸运网友、球迷和 vivo 粉丝一起,一边畅玩 vivo 的 NEX、用 NEX 各种拍摄或自拍、通过各种互动活动来赢取礼物,然后也一起看了法国对阵乌拉圭这一场比赛,最后还颁出了包括一台全新 NEX 旗舰版在内的各种奖品,热热闹闹地来了一次非凡的世界杯之夜。








这次活动我们选在了成都九眼桥的漫衍音乐餐吧(看球的氛围非常棒),现场除了 30 多位到场粉丝,还有 @特小小特、@罗小葵、@赵小斌同学、@时髦妇女 Sabrina 和@- 肥西肥西 - 等成都各个领域的生活方式达人。同时从重庆过来的数码达人、媒体人@雨中之蚊 同学负责 NEX 手机的分享环节,而在活动开始前,他也成了为提前到场开始把玩 NEX 的同学们服务的产品讲解员。














活动开始就是 @雨中之蚊 同学为大家带来的 NEX 分享,从直观可视的 " 零界全面屏 " 出发,谈到 NEX 中最为有趣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及 vivo 的 " 黑科技 " 屏幕指纹识别,两个部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都高效、有趣并且相当酷炫,现场的同学们也都跟着一起玩起来。








作为手机乃至整个世界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NEX 搭载的 Jovi 语音助手以及 AI 拍摄这些基于 AI 的应用在现场被重点介绍。Jovi 可以以更方便直接的方式为我们处理诸如生活中包括发消息、设置导航等各种简单操作,或者一句话完成更多更复杂的指令,并且它还会持续学习用户的习惯和喜好并进一步提升使用效率。@雨中之蚊 同学还搬出了女儿的例子—— " 孩子问的问题我有时候也答不上来,问 Jovi 就好 "。


而基于 NEX 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和后置专业双摄镜头,搭配 4 轴光学防抖,再加上 AI 的加持,在对场景的智能识别并针对性优化、更自然的美颜、更漂亮的滤镜或者对模式的选择等等,这些都可以进一步提升拍摄的成功率、质量、稳定性和趣味性,也让操作的过程更加轻松简单。


听过了分享,接下来的时间当然就是大家一起参与,在实战当中来感受 NEX 的表现。现场同学分成了 4 组,按照主持人给的 " 足球 "、" 美食 "、" 美女 "、"vivo"4 个关键词,来用前置或后置镜头进行创作和拍摄。最终大家给出的画面质量和创意都相当给力,有的用手摆出 "vivo",有的干脆用桌上的薯条来扣题,另外带着 vivo 世界杯主题头巾拉小伙伴来一起自拍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家都不亦乐乎。
















最终现场进行了投票,大家在 4 组拍摄的照片当中选出了 " 最佳前置拍摄照片 " 和 " 最佳后置拍摄照片 ",获奖小组的每个成员都得到了 vivo 精心准备的奖品。而包括之前的分享阶段到最佳照片评选环节,乃至之后看球时的中场休息阶段,整个过程也都穿插了各种小问答和小互动,包括这次世界杯的吉祥物 " 扎比瓦卡 "、官方的帽子和围巾、纪念自拍杆等等大小礼物都陆续送出。




晚上 10 点整,法国对乌拉圭的比赛正式开球,大家也进入到看球的状态。扎堆看球才有氛围,而且谁说女生不看球的——现场来自女同学们的声音可大。最终法国队 2:0 拿下比赛,除了进球让现场沸腾,乌拉圭球员希门尼斯在比赛结束前就在赛场上哭出来了,也让现场的大家唏嘘不已。4 年一次的世界杯,这些都会很长时间留在大家心中。








比赛结束,我们也带来了最终的大奖,在活动签到时大家都对晚上比赛的结果进行了预测,我们选出了预测正确的同学送出了 vivo 准备的 " 大力神杯 "(可神气了!)和官方用球。而最终的大奖由积极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分享这次活动,并且转评赞数量多的同学捧走——一台全新的 vivo NEX 旗舰版,零售价可是 4498 元!而且现在还长期缺货当中,可以说是很让人羡慕了。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期待下次的活动和大家再相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