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生命源于运动!一款好的运动耳机能够让你重拾激情!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60 著名 发表于 2019-7-23 16:44:19
  在如今快节奏生活中,方方面面需要都有计划。运动也不例外,良好的运动计划可以让你轻松锻炼、快乐锻炼,更利于长期坚持。要做好还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树立目标

  有目标才有动力。无论是哪个目标,都需要有一个详实的运动计划的帮助,才能把运动真正实施起来,而不是停留在口号上。计划越详实,越容易实施,在实施中调整、完善。耳机在运动过程中是不可替代的,节奏感爆棚的音乐能够让我们更专注,一心一意不为外界所打扰,dyplay ANC SPORT主动降噪耳机专门为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在降噪体验和音乐享受的双重前提下,运动的时候更能切身感受快乐,直抵精神目标。

  

  2.找到合适的运动项目

  对你的运动计划来说,最好的运动就是愿意去做而且能够坚持去做的运动。你不仅要做有氧运动,还要配合力量练习。做出一一列举,如快走、爬山、羽毛球、乒乓球、瑜伽等。这样在不同的天气情况、时间限制和运动水平下,你都会有所选择。而在各项运动的随身装备中又怎么少得了运动耳机。一款出色的运动耳机首先要带着时尚前卫的设计感,摆脱了缠人线材的束缚,流淌着将跃动激情的声音,拥有着与众不同的防水性能,能将激情汗水与动感节奏融合在一起,出色的运动耳机就是如此不一般,正如dyplay ANC SPORT一样。

  

  3.形成自己的运动体系

  让运动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生活负担,这就需要把运动融入自己的生活体系。一个成体系的计划可能会是在每天的同一时间进行一项单独的运动, 比如说晚餐后快步走或者跑步。一个成体系运动的规律性和约束性能够有助于坚持。像做课程表一样做运动,周期性改变,随着时间的延长,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如果你又是个怕无聊的人,边运动边听音乐绝对能够满足你。而且dyplay ANC SPORT主动降噪蓝牙耳机能够完美满足运动时需要的稳固性,根据人工立体学来设计腔体形状,设计鲨鱼鳍耳挂,通过支撑点顶在耳廓内侧。剧烈运动佩戴无压力。

  

  dyplay ANC SPORT作为一款运动型蓝牙降噪耳机采用由柔软硅胶材质制成的颈带。仅仅33g,轻盈的机身,佩戴毫无压力感。采用磁吸设计,收纳更加方便,也可作为装饰。

  

  耳机采用13.6mm发声单元,高精度CNC声腔,经过专业调音师反复精心校对,呈现舒适耐听的声音美学。同时ANC的降噪效果能够屏蔽中低频段的噪声,满足日常通勤和嘈杂环境下的降噪需求。

  ANC SPORT同时支持IPX5级的防水。整体能够满足运动场景的使用,电池续航能力15小时,打造运动降噪耳机全新定位。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