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超级大单:5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中国平安居首

[复制链接]

745

主题

745

帖子

22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30 jumpig 发表于 2018-7-9 06:23:01
@今日话题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盘中最低下探至 2691 点,收盘小幅上涨,2700 点失而复得,行业板块多数收涨。今日沪深两市特大单净流入 30.32 亿元,共计 1048 股特大单净流入,1148 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 28 个申万一级行业来看,今日有 20 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其中非银金融特大单净流入 5.58 亿元,排行居首;食品饮料、医药生物、计算机、通信特大单净流入金额均超 3 亿元;家用电器、有色金属特大单净流入金额均超 2 亿元;国防军工、房地产、银行、化工、电气设备特大单净流入金额均超亿元。
8 个特大单净流出行业中,公用事业、电子特大单净流出金额均超亿元;建筑装饰、休闲服务、采掘、汽车特大单净流出金额均超 5000 万元。
具体到个股来看,中国平安、深信服、药明康德排名前三,净流入金额分别为 4.04 亿元;3.39 亿元;3.08 亿元;特大单净流入较多的还有赣锋锂业、东方财富、伊利股份等。
从股价涨幅情况来看,天地数码、泰永长征、北京文化、大富科技、西陇科学、华微电子 6 股涨停。其中北京文化今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上榜营业部净买入 4385 万元,值得注意的是两个机构专用席位累计净卖出 4772 万元 。
从特大单净流出个股来看,恒生电子特大单净流出 2.58 亿元,排行居首;北方华创、南京证券、宁德时代特大单净流出金额均超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xz ] ]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