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我起誓 我肖飞这辈子娶到刘万美步崆最幸福的。”

[复制链接]

5927

主题

592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77
1220 广寒凝月 发表于 2019-7-23 11:07:54
  “我起誓 我肖飞这辈子娶到刘万美步崆最幸福的。”
  You are my only waiting for the people
  
对啊肖飞我爱你告知我你的将来属于我除了我别无他求我毫不勉强爱到吐

  今天是2015年4月19号,你买的今天晚上的火车票,然后后天清晨就来到我身边了,这是我们熟悉二年多来的第一次会晤,很严重也很等待,我曾经写过良多别人的故事,也写过良多本身欠好的状况,可是此刻,我想趁你没来的时辰写写属于我们的幸福,也可以说是我睡不着缓解心境想着你趁便等着你。
  
  看到这二张图片就知道我们是怎么熟悉的,是,我们是在炫舞熟悉的,我们是网恋,我们从生疏到伴侣到情人,到此刻为止我们仅仅在一路70天,可是这短短的二个多月我们天天都胶漆相投,我们除了上班时光放工尽对黏在一路,当然良多时辰上班也会悄悄的接洽,说上几句话才不会感到心里空荡荡的。
  我记得你说过的每句话,我QQ空间有个本身可见的相册里面满是我们聊天的截图和你的┞氛片,然后余暇的时辰我就会往翻翻,那么多照片我翻起来也就一会由于我太熟了,你说的话我看到图片一眼就能想起来,我对我们之间记忆本来已经如斯深入了,我经常想起的话就是:
  你说:你这辈子会悍然不顾的和我在一路;
  你嫌弃我还不敷烦你,你不会骗我任何事;
  你不会让我不爱你,更不会让我从你身边走失落;
  你说你会把你最好的都给卧冬而卧冬想感谢你。
  由于我第一次感到爱人之间的情话是如斯热人心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