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荣耀Note10真机现身:全新玻璃后盖加持下的绝美真容

[复制链接]

728

主题

728

帖子

22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0
6950 万亿 发表于 2018-7-9 06:23:01
距离上一代荣耀 Note 系列的发布已经过去了快两年的时间,如此久的时间已经让不少手机用户忘记了华为私藏的这款大杀器,而时值小米 Max 3 发布在即,作为同样主打 " 巨屏长续航 " 的荣耀 Note 系列也在最近传出好消息。


前日,荣耀总裁赵明发表微博称荣耀 Note 10 即将回归华为产品线,随后知名数码博主 @肥威便在个人微博中爆料了荣耀 Note 10 的真机照片。从照片可以看出荣耀 Note 10 在整体的外观气质上相较前代 Note 8 取得了很大的提升,这要归功于荣耀 Note 10 采用的 3D 玻璃后盖设计,玻璃反光性强、观感丝滑的特点搭配上 3D 切割工艺让机身背部浑然天成。这一设计方案在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旗舰机中广泛运用,用户认可度颇高。


在即将发布的巨屏手机中,除了这款荣耀 Note 10 外,另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便是小米 Max 3 了。尽管荣耀 Note 10 在产品定位上同小米 Max 3 略有相似,但真正的核心卖点并不相同,下面就看看荣耀 Note 10 在卖点上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吧。
卖点一、不止屏幕吓人,硬件配置也很吓人
根据之前的爆料,荣耀 Note 10 内部将搭载有最强 AI 大脑之称的麒麟 970 处理器,这款华为自研的处理器内置 NPU 核心,在人工智能方面具有超强的性能。同时,今年的荣耀 Note 10 将配备一块 6.9 英寸的巨型 AMOLED 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 2K 级别,还将采用 1600 万双摄方案,最大运存为 6GB。


曾经有人认为华为 Note 10 是一款同小米 Max 3 针锋相对的产品,但从以上配置不难看出,二者之间存在着较为明显的硬件差距,也是两款不同定位的手机。小米 Max 3 主打性价比,而荣耀 Note 10 毫无疑问是以高配置为卖点。
卖点二、预装 EMUI 8.0+GPU Trubo 技术
作为华为下半年即将发布的首款产品,荣耀 Note 10 将搭载两大黑科技 EMUI 8.0 和 GPU Trubo 已是板上钉钉的事。EMUI 8.0 的 AI 内存管理和碎片清理功能是目前最符合用户习惯的手机系统之一,而 GPU Trubo 更是华为在今年放出的一颗重磅炸弹,直接让华为手机的硬件性能提升了一个层级。
卖点三、超大电池搭配 GPU Trubo 省电技术
根据可靠消息,荣耀 Note 10 庞大的机身将内含一块高达 6000mAh 的超大电池。不仅如此,荣耀 note10 这次还会带来全新的超级省电黑科技,此项科技同样依赖 GPU Turbo 技术来实现。在目前已经升级 GPU Trubo 的华为手机上,我们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这项黑科技带来的节能效果十分强大。


同时,荣耀 Note 10 还将支持 22.5W 快充技术,6000mAh 的电池充满的话仅需两到三个小时。
作为华为荣耀 Note 系列的回归之作,荣耀 Note 10 继承了上代高配巨屏的特点,还配备了一块颇具亮点的 2K 屏,让其在产品线上全面领先小米 Max 3,但相应的价格也会水涨船高。如果你对硬件和屏幕素质的要求比较高,那这款荣耀 Note 10 足以成为你下半年的重点关注对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