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京东金融海外置业忠告:不限购的美国房产也要谨慎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2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7-21 22:41:43
  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对海外置业投资规模呈现井喷式增长,房地产成为了他们主要的投资方向。而相较于现如今国内房产市场政策的步步收紧,以及“走钢索”式的价格浮动,海外置业逐步成为了众多中、高净值人群的投资选择。其中,当属美国等国家的海外房产尤为走俏。

  因其美国房价不高,美元资产抗风险能力强,有一定的保值或增值空间,故而美国房产成为了中国海外置业投资的热门选择之一。



  但从2018年起,美国住房市场库存就非常紧张,待售房源数量逐年减少。原因主要在于缓慢的房产建设和房主售房意愿下降等综合因素的推动。所以,这意味着美国房价租金均将上涨,上涨速度将是美国工资涨幅的两倍以上。再加上利率上涨,使其2019年房屋买家供房能力逐步下降。而且,因为美国海外置业的相关政 策变更,中国投资人在美国购房过程中,也因自身身份的特殊性,和美国政策法律规定不一致,故而造成美国购房出现滞后性,使其海外置业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从而让选择美国置业的中国投资人感到诸多不便。不少投资者纷纷选择依托京东金融海外置业、居外网、外房网等专业平台进行咨询和投资托管。



  基于此,京东金融海外置业针对其美国房产实际情况,合理规划了各类不同的海外置业解决方案。针对全球华人的需求,给予不同类型的海外置业建议。与此同时,与现代炙手可热的电商平台充分融合,形成了一种互联网房地产经纪代理机构的新颖海外置业模式。同时,结合美国房产市场实际,有效简化海外置业流程,节省购房时间,为中国投资人提供周到的海外置业专业攻略。



  举例,2018年某天,京东金融海外置业曾有一名拥有美金境外账户的高净值客户来访,提出愿意投资发达国家房产,并将在同年7月份计划赴美国,故要求7月前成交成功。收悉明确要求后,京东金融海外置业工作人员当天就为客户进行了1对1购房服务,并因京东金融海外置业的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了专业海外置业方案及相关优惠方案,最终仅用了两个月不到,就完成了购房手续,为客户节省了大量购房时间。



  由此案例可知,京东金融海外置业的服务品质和实力不容小觑。据悉,京东金融海外置业是京东金融针对海外服务市场的重大布局,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海外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京东金融海外置业公司实力雄厚,市场份额可观,旨为客户提供快捷、舒适、周到的海外置业平台及服务。

  更多京东金融美国海外置业信息,详询 微 信 号JD-Rich。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