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终极使命,兰士顿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美妙音乐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191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7-21 19:11:13
       广州市兰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蔡和金先生秉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美妙音乐”为终极使命前进,,立志要将LANGSDOM兰士顿做成全球移动音频知名品牌。兰士顿始于2004年,LANGSDOM兰士顿经历15年的风雨征程,日渐强大,在音频行业逐渐站稳脚跟,成为一面不倒的旗帜。

       前几年,一些耳机发烧友会有口头禅“千元以下听个响”这句话也成了悬在消费级耳机头上的一柄达摩克斯利剑,它就像“魔咒”一般时刻拷问着消费级耳机的从业者和消费者。兰士顿人的出现立志要彻底打破了这一“魔咒”,为此他们不惜血本采用千元级耳机常用的顶级元器件及原材料,包括美国高通CSR蓝牙芯片、日本ALPS开关及传感器、韩国MIC麦克风等等,再聘请著名工业大师设计、行业顶尖调音大师精心调试,以匠人精神打造每一款产品,最后一再压缩利润,赋予产品超高性价比,让产品真正成为“良心出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美妙音乐”成为可能。

       凭着严苛的品质,物美价廉的兰士顿风靡市场,成为中国消费级耳机的标杆。更在2019年兰士顿获评为“2019中国出口品牌20强”同时成为京东“推荐上榜品牌”,更奠定了兰士顿在消费级耳机市场不可动摇的领军地位。

       有一个故事流传在兰士顿人之中:

       小伙Choi刚毕业便进入了某外资大型电声公司研发部,更有幸师从某著名调音师,从事世界知名品牌X尼耳机的研发工作。Hi-Fi(高保真)迷Choi,深得调音大师喜爱,在大师的倾囊相授下,Choi的专业技能进步神速,很快成为公司最年轻的技术骨干。

       当把自己亲手制作的耳机送到自己的女神Kelly手中,女神对于音质外观赞美一番后的对话影响了这位小伙子的一生:

       Choi:“其实,这耳机离我想要的顶级Hi-Fi效果还差得很远很远,以后等我攒够顶级材料再给你做一副Hi-End。”

       Kelly:“谢谢你,不过,我是个音乐迷,不是Hi-Fi迷,我喜欢的是音乐,是歌曲,不是高保真声音。这个音质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好了,再好我也分辨不出来。”

       听到这句话时Choi的眼神有些失落但是他想到了:”我们公司的Hi-Fi产品,每款都是天价,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有几个能买得起?!那些Hi-Fi级别的音质我们也听不出来,也没必要花那个钱。我觉得像你这个耳机“适歌而止”,正好适合我们听音乐,就很好!要是定价亲民,年轻人一定很喜欢。这款产品,如果由公司投产一定又是天价,要是能做成大众消费品,就能让更多人可以听到美妙的音乐。”

       这些话一直记在他的脑子里,多年后,苦练技术的Choi修成正果,成为Dr.Choi。同年,Dr.Choi正式创业,成立了一家大众消费耳机公司,公司立志让中国制造、良心出品走向世界,惠及全球大众。公司品牌取名LANGSTON后改为LANGSDOM。再后来,Kelly成了Choi太太。


       从创立至今兰士顿一直保持匠人匠心,良心出品,面向全球,惠及大众的品牌精神。让每个爱音乐的人用最少的钱买到真正音质好的耳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