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德国品牌演绎最强实力派

[复制链接]

728

主题

728

帖子

22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0
3780 万亿 发表于 2018-7-9 06:23:01
夏季来临,不少家庭都会选择常开窗户来改善室内闷热、浑浊的空气质量。虽然有纱窗屏蔽杂物,但是很多细微颗粒物和粉尘还是会趁机入侵到室内。事实证明,每隔三天左右不打扫卫生,地面都会蒙上厚厚的一层灰。每天都清理打扫?这也不现实,繁杂的地面清理工作会占去你一大部分空余时间。近期火起来的扫地机器人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诞生的,这类富含高科技成分的清洁辅助工具实用性和易用性都深得用户欢心。 很多想买扫地机器人的消费者都在问: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呢?据销量统计和用户口碑统计,斐纳 ( TOMEFON ) 是目前最值得买的扫地机器人品牌。诞生于德国的斐纳 ( TOMEFON ) ,专注于室内净化领域 35 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室内净化产品。依靠创新、质量、设计的三大理念,如今,斐纳 ( TOMEFON ) 已然成为业界权威品牌。旗下 TF-880S 扫地机器人就是斐纳 ( TOMEFON ) 最杰出的代表作。
外形小巧 科技强大斐纳 ( TOMEFON ) TF-880S 扫地机器人净重量只有 3kg,虽然看上去圆形的设计让其更加精致小巧,但它内部凝结了多种高新技术。首先,独特的四核智能芯片让 TF-880S 仿佛拥有了智慧的大脑,它可以实现全屋扫描、自主分区、合理规划清扫线路。其次,TF-880S 应用了全球最领先的无线载波定位系统,这让它整体智能性得到质的提升。 超高的智能性配合精准的定位系统,还需要有出色的吸力才算完美。斐纳 ( TOMEFON ) TF-880S 扫地机器人配备了能产生 1500pa 强劲吸力的数码变频无刷电机作为驱动马达,这种高精度纯铅锻制的电机不仅能产生强大的吸力,其使用寿命也是普通电机的 3 倍以上。数码无刷电机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工作噪音低,为了给家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室内环境,斐纳 ( TOMEFON ) 将扫地机器人整机噪音控制在 50db 左右,基本不会对室内拽产生负面影响。
二、深藏不露 真正智能除此之外,斐纳 ( TOMEFON ) TF-880S 扫地机器人还具备其他同类竞品所不具备的沿边清扫、垃圾集中区域着重清扫、智能分区逐一打扫、自动回充、预约清扫等多个人性化功能。多重红外感应装置和智能电子眼让 TF-880S 可以自主应付各种复杂清扫环境,摆脱电线缠绕、爬坡越障、防止跌落、躲避障碍物都不在话下,基本实现了一键开启,无需人为辅助的愿景。
以往有不少消费者反馈扫地机器人不够人性化,清扫效果也不尽如人意。这其实是选错了产品造成的,认准大品牌产品能让消费者少走不少弯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