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学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桂林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复制链接]

960

主题

960

帖子

29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10 erdong001 发表于 2018-8-19 20:02:48
核心提示: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对懿品会国学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桂林给予肯定和支持,并对懿品汇工作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桂林生活网讯 ( 孙盛峰 ) 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的懿品会国学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桂林,8 月 18 日在桂林榕湖美术馆举行授牌仪式。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中国著名翡翠艺术家王俊懿、华夏文化交流促进会袁雍、中华文化信息协会国学文化专业委员会于伟东到场祝贺。
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对懿品会国学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落户桂林给予肯定和支持,并对懿品汇工作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懿品汇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力量和工作事项的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中华文化信息协会国学文化专业委员会于伟东对懿品汇的文化融入国学思想感到非常高兴,表示会全力支持懿品汇国学文化发展。
" 桂林山清水秀,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懿品汇在这文化底蕴深厚的历史名城创立,必将成就一番大业,为桂林文化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华夏文化交流促进会袁雍说。据了解,基地落户桂林后,将通过雅集读书会、国学文化讲堂和精品国画展等载体,宣传桂林文化,推介胜地桂林。同时,基地将集结更多热爱国学文化的有识之士云集桂林,为桂林国际旅游建设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据介绍,懿品汇是中华传统经典文化之当代体验交流空间,以最低门槛入会,体验文化的创新模式,懿品汇旨为宣起全民感受文化的体验,学习文化的新中式生活方式。为会员提供预约品鉴服务和尊享私人空间,包含玉器、中式家具、漆器、紫砂、陶瓷、香道、茶道、酒文化、国学文化,为大众提供最专业的文化交流平台。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