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抖音营销神器“快抖云手机”安全稳定效果好

[复制链接]

8883

主题

888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60 著名 发表于 2019-7-17 15:11:26
  快抖云手机营销手机是一款智能化、自动化的短视频引流拓客的营销利器,采用模拟人工操作的方式,不破坏抖音规则,一机一号,让抖音号在运营过程中不封号,它操作简单,内置教学视频一看就会,只要根据需求创建任务,抖音营销机器人就会自动与抖音上其他用户进行点赞、评论、私信、关注等互动,吸引其他抖音用户来知道自己,还可一键截流同行粉丝,进行精准圈粉引流到自己的账号,通过自己上传的视频和个人介绍将粉丝转化为自己的私域流量。

  

  抖音粉丝收割机33天成为网红

  1,每日自动发布视顷

  2,日自动关注精准粉丝100+人

  3,每 日 被 动 获 得 精 准 粉 丝 人

  4,每日自动点赞200+人

  5,每日自动评论视频200+条

  6,每日自动私信用户200+人

  7,每日自动私信回复用户200+人

  8,每日自动回复讳论回复用户200+人 ^

  9,每天_动浏览1'000+视频。

  10,每天客服全自动聊天 '

  拓新云短视趣科技 , 一天1 块 钱童叟无欺每 天 全 自 动 操 作8000+个手动 操 作 ,2019年六月新品上市招募全球合伙人

  快抖云手机除了具有这么多的营销功能外,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功能,那就是自动养号,通过日常的养号可以提供抖音号的权重,让自己拍的视频得到更多推荐和上热门的机会,不用担心自己拿到这部手机后施展不开,因为厂商除了提供这款营销手机,还准备了大量的抖音运营干货和专属社群,帮助广大的抖音玩家和商家轻松打造自己的抖音品牌,未来,快抖云手机营销神器还将跟随抖音的升级而增加更多好玩实用的功能,帮助广大的抖音玩家和商家做好抖音营销。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