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乌克兰医院为什么涨价,原因是...

[复制链接]

758

主题

762

帖子

32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14
80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7-16 11:56:27
本帖最后由 回首莫遗伤 于 2019-7-16 12:16 编辑

  在本月初,我们接到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Biotexcom)市场部经理的邮件告知:

  从2019年9月1日开始,生殖中心的VVIP套餐将从原本的49900欧元上调到64900欧元,等待时间为4个月;39900万欧元的套餐价格不变,但是等待期为1年。

  接到此通知后,我们在第一时间向准备到彼奥申请辅助生育的客户说明,立刻引起他们热烈的讨论,毕竟上涨的15000欧元折合成人民币将近12万,对许多家庭来说是笔不小的费用。

  不过根据我们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及对乌克兰整体辅助生育市场的了解,对于此次彼奥诊所率先的涨价行为表示能够理解,以下是我们的所能够掌握的信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1.        整顿之后恢复的合理价位

  你应该多少有些了解,彼奥是乌克兰最早开展代怀孕项目的诊所之一,发展的十来年凭借其高性价比吸引了大量外国客户。其的套餐价格多年来一直维持在2.99、3.99、4.99万欧元,直到去年才取消2.99万欧的套餐,当时的原因是这个套餐的利润实在太低了,诊所无力再负担这部分客户,而如今诊所要大幅度提高另外一个套餐的费用,可以说和去年的整顿不无关系。

  2018年7月,彼奥诊所因为偷税漏税行为被乌克兰检察院勒令停业整顿一周,整顿之后诊所的运营出现了阶段性的影响,随后逐渐恢复正常。

  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彼奥维持了多年的低价优势是建立在偷税漏税问题上,如今这个“便利”没有了,彼奥要想继续营运,不得不将套餐调整到与市场相匹配的价位。

  彼奥的市场部经理表示:“除了涨价以外,我们别无选择,因为我们的所有成本都在上涨——医疗费、器械费、人工成本以及运输费,甚至进入这个市场的费用也涨了很多。”

  2.        需要消化累积的客户存量

  从整顿以后,我们发现彼奥诊所对于新客户接收和老客户安排的步伐有所放缓,这可能是由于诊所的容量饱和了。

  2014年印度一度被称为“代怀孕天堂”,但随着各种问题出现,2016年印度法律最终禁止商业代怀孕,在这期间泰国、柬埔寨等国家也相继出台了禁止法案。与此同时,乌克兰作为少数几个允许商业代怀孕的国家之一,正在被越来越多不孕夫妇所了解和选择。

  2018年乌克兰成为了欧洲“代怀孕之都”,在涌入的不孕夫妇中,彼奥诊所几乎占到整个市场70%的客户流量。在开展医疗辅助过程中,有一部分不孕夫妇如愿以偿拥有孩子,剩下的不孕夫妇与新加入的人需要一起等待诊所有限的医疗资源分配,包括卵子和代母资源。

  在不断累积和吸收的客户过程中,彼奥诊所出现了医疗资源和服务能力跟不上的情况,提高等待门槛成了限制新进入者的有效手段,因为此时诊所需要尽快消化原本累积的客户。我们认为,延长等待期是彼奥管理层在衡量诊所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阶段性选择。

  3.        国家经济小幅复苏,放缓了辅助生殖市场的供给

  除了彼奥诊所内部调整的的影响,我们从其他方面发现,乌克兰的辅助生殖市场会受到国家经济的影响。

  2013年时,乌克兰民众的平均工资约500美元,但到了2015年下半年时国民的最低工资下降到了42美元/一个月,仅仅一年半的时间,乌克兰经济就沦为世界最贫穷国家水平。国内经济落后,失业率攀升,间或促进了本国女性通过捐卵或者代怀孕的手段来获得经济来源。

  随着国家经济的复苏,2018年乌克兰GDP相比2015年增长了40.8%,国内GDP增长意味着就业机会增加,年轻妇女不一定再需要通过捐卵代怀孕的方式获取金钱维持家庭生计和孩子的教育抚养费,这就使得辅助生育市场的卵源和代怀孕母亲资源供给减少,毕竟这种医疗行为存在一定的道德风险和身体损伤。

  由此,彼奥诊所此次的涨价行为被我们认为是多方面因素造成的,不过对于一下子涨这么多我们也感到十分意外。

  与此同时,我们在不久前也收到了IPF医院(另外一家生殖中心)的涨价商议消息,虽未正式通知,但可以预见的是整个乌克兰的辅助生育市场会出现价格涨幅。毕竟对于许多有生育障碍的夫妇来说,在乌克兰能找到梦寐以求的一切:包容性的法律政策、平均4万欧元的医疗费用、先进的医疗技术以及整个计划的全程协助,这些是在其他国家无法同时拥有的。

  乌克兰代怀孕,电话:18519163061(微信同号)

  海外助孕网:www.haiwaizhuy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