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男子利用夜幕做掩护 驾驶机动三轮车贩运野生鸟类

[复制链接]

1668

主题

1668

帖子

567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70
1720 admin 发表于 2019-7-16 11:12:17
  一名外地男子利用夜幕做掩护,驾驶机动三轮车贩运野生鸟类。边防民警接到信息举报后,迅速抽调警力在途径路段设卡围堵,成功将车辆截停,抓获该名男子,一百四十多只野生鸟类被解救。3月26日下午,记者从盐城公安边防支队黄沙港边防派出所获悉,三轮车驾驶员因涉嫌犯罪,已被射阳警方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边防警官马韬告诉记者,3月24日晚上7点多钟,他们接到有人贩运野生鸟类的信息举报后,迅速组织警力在射阳县黄沙港镇人民路的西延路路段设卡,成功拦截了运送的三轮车,并将驾驶员控制。三轮车的车厢里堆满了货物,并用黑色网布覆盖,拉开网布看到,车厢里装载的都是塑料箱,箱子里有活体鸟类。面对询问,三轮车驾驶员交待,箱子里装载的都是野生鸟类,有海鸥、夜鹭、灰鹭等品种,一共有一百四十多只,这些野生鸟类都是在本地沿海滩涂上捕捉的,准备转运到外地出售,从中牟取非法利益。
  目前,这些野生鸟类已经送到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暂养,三轮车驾驶员因涉嫌犯罪,被警方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审理之中,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案件的进展情况。
原标题:夜晚贩运野生鸟类 边防民警布控查获
值班主任:李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