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参加什么样的夏令营,可以让你的孩子惊喜连连?

[复制链接]

1825

主题

1825

帖子

685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55
212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7-12 15:12:06
      随着AI的兴起,很多岗位正逐渐被AI机器所取代,失业率大幅度增高,让很多知识技能单一的人陷进了窘境,都不知道明天和下岗哪个先到来。

       目前,很多大公司都开始宣布裁员,美其名曰人力资源优化配置,每次人事部门找员工谈话时,不少人就开始犯愁,生怕接下来就会轮到自己。

       就连世界500强公司甲骨文都裁掉约1600人,在这批被裁的人当中,大多是拥有高薪职位,在甲骨文工作数十年的中年员工,还几乎都是毕业于北大、清华、复旦等多所著名高校,有着耀眼的学历和才华,然而这些被甲骨文中国公司裁掉的员工在裁与被裁这个过程只经历了不到十五分钟。

       其实,裁掉他们的并不是公司,而是他们曾经在某一刻成功后,就总觉得一劳永逸,不知不觉,变得一无是处,不知道提升自己技能,更不知道去学习掌握一些与时俱进的东西,所以被裁掉也很正常。

       很多人的人生都会有一些光环时刻,但也会有一些坎,社会变革中它测试的是,谁有在顺境中保持警惕的能力。活在光环中的人,终究只能活得平庸。

        而那些优秀的人,总是专注于新的挑战,聚焦未来。

        AI时代,学习掌握时代发展所需要的技能才能保持竞争力。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BIY极客学校,这所学校由Mr John,一位曾经帮助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的老极客创办,他决定重出江湖,是他带领一群来自藤校的极客和艺术家,创办了BIY极客学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从玩游戏变成设计游戏,学习各种新科技,参与科技产品的研发,并向藤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成为了真正的极客,承担起了改变世界的使命。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把真实的人生沦陷在了虚拟世界的游戏当中,在一片虚无当中弄丢了未来,家长急在心里却束手无策。

       近期,BIY中国总代理藤校极客北京将要举办一场夏令营活动,8月5日到9日在北京进行,本次夏令营活动将为孩子们带来全新的Minecraft动画制作的项目体验活动。

       众做周知,美国Build-it-Yourself 科创教育(中国注册品牌:藤校极客)20年前就开始了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探索和课程研发。
对于这个时代的孩子来说,无疑是一把自我拯救和改变命运的天梯。

        通过艺术与科技结合的项目式学习,递进式课程,专为小学到高中的孩子打造。

        而Minecraft最大的魅力还体现在“沙盒”这个游戏类型上,玩法多变,拓展性强。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凭借自身对建筑、设计、机械、物理、计算机等各领域的专业知识,为这个虚拟世界添砖加瓦,带来前所未有的参与感,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建筑一个海纳百川的伟大新世界。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Minecraft动画制作》夏令营,将会邀请春晚导演、电视星光奖获奖者蒋绍春老师,亲临营地执导,和来自康纳尔大学计算机专业的Alex Lichtenberger作为Minecraft技术指导,更有来自伊利诺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Ricky Lee作为项目指导。拨打电话18613815720,名额有限,抓紧报名!


      在活动中,导师们会将英语戏剧课程搬进虚拟世界,孩子们将会体验编剧、导演、演员、背景和道具制作、旁白配音、后期剪辑等各种角色,学习英语故事创作、建筑艺术、红石工程电路学、多媒体等多种技能,同时锻炼团队合作、项目规划,以及领导能力。

       这样的活动,都是为了提高孩子们的思维能力,和创新协作能力,让孩子们在学习阶段不读死书,在今后的工作中知道提升自己技能,去学习掌握一些与时俱进的东西,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大家其实还可以看到,现在的很多高考状元,大多都不是那种,起早贪黑读死书的那种,而是兴趣爱好广泛、喜欢去不断尝试,挑战一些新知识的人,就如今年提前被哈佛录取的学生文景,哈佛老师,对他的评价是思维特别清晰,说话很有条理,阅读量很大,知识涉猎很广,不仅历史、文学,连科技、动漫这些知识都有涉及。

        “她的计算机水平,在美国同年龄的女程序员中,也是最领先的”

        所以这个暑假,让孩子们在自己喜欢的领域,用游戏的方式,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来构筑自己的世界,体验文明的演化历程,感受团队合作的集体凝聚力,锻炼领导协调能力,掌握更多科学知识,提高人文素养,增强自身竞争力,做一个不被社会淘汰的人。

        我们来看看小朋友将在夏令营中准备的文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