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CREAMSCEO项铭邀您共话房产科技新趋势|析议论坛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60 sagitdeng 发表于 2018-7-8 21:08:03
CREAMS CEO 项铭邀您共话房产科技新趋势 | 析议论坛 </b>


房地产行业正在进入科技时代,新技术的渗透有哪些规律和趋势?从开发、交易、租赁、资产运营到家居家装,哪些细分领域将率先出现成熟机会?
7 月 15 日,2018 爱分析中国房产科技高峰论坛,我们邀请到房地产行业多个细分领域的十余位领军人物,共话房产科技新趋势。论坛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请加微信(ID:ifenxi419)。


商办地产存量化趋势明显,从粗放的开发销售向精细化持有运营转变过程中,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如何推动楼宇资产的智慧化运营?
CREAMS 创始人 &CEO 项铭 2009 年进入地产行业,是一名连续创业者。他将在 2018 爱分析中国房产科技高峰论坛中,就 " 楼宇管理的数据化与智能化 " 主题进行分享。
CREAMS</b>
CREAMS 从办公租赁平台搜办网转型而来,从楼宇租约管理 SaaS 切入,实现楼宇管理的数据化和智能化。目前,CREAMS 管理的楼宇面积已经突破 1.2 亿平方米。未来,CREAMS 的定位是打通各个楼宇管理系统的资产管理平台,提供物业、招商、停车、能源、财务等模块,成为业主方资产管理的入口。
论坛议程</b>


论坛嘉宾</b>


合作伙伴</b>


会议地址</b>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