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酒店式民宿迎入市良机 丽江时光高层精装民宿抄底大研古

[复制链接]

1734

主题

1738

帖子

66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22
215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7-9 18:06:40
  丽江是中国游客最多的景区之一,目前丽江年游客总量接近5000万人次,相当于2个三亚、或是2.5个大理,蕴藏着无限的价值空间,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住得好、住得有特色成为大多数游客的需求。作为丽江最大的旅游度假综合体,丽江时光酒店式精装民宿项目填补了古城6万民宿缺口,为地产意向投资人士创造了入市良机。

  

  (丽江时光项目鸟瞰图)

  丽江古城又称大研古城,是每年5000万游客的首选打卡地。目前丽江古城周边的住宿业态多为单体酒店及客栈,难以满足高质量、特色化的住宿升级需求。丽江时光作为酒店式民宿项目,既有专业的酒店管理服务,同时又具备精品民宿的独立特色,完美承接住宿升级需求,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休闲度假体验。

  丽江时光距离大研古城2公里,坐拥三大交通枢纽,直达七大景区,打造50万平丽江第一大盘。作为丽江首个高层建筑集群社区,丽江时光首创50米天空会所,可遥望雪山、俯瞰古城。按照胡桃里和言几又的风格,打造咖啡馆、书吧、酒吧、茶室、餐厅、健身会所等度假服务配套,社区内匠心打造十大网红主题景点,满足游客们观光娱乐休闲的多重需求。

  

  (樱花大道商业街效果图)

  丽江时光项目由40个单元的度假高层和55栋院子组成,建筑造型为新亚洲风格,户型区间35至85平米,全精装带地暖,冬季入住不受影响。丽江时光分为南北两区打造,中间是一条14米宽的商业街,人行道种植大量樱花树,效仿成都太古里亮化工程,打造吃喝玩乐购一体化商业街,以完善的服务配套吸引广大游客入住。

  丽江时光项目已签约携程旗下丽呈酒店管理运营,5大客源保障,6大旅行社签约保客流,让业主全程无忧。丽江时光70年住宅产权,首付13万起坐享精装民宿,做5000万丽江游客的房东。目前项目一期房源正在热销中,抄底网红民宿正当时,有识之士不要错失良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