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立图 平价 减压式无线蓝牙耳机开箱测评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18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7-8 19:14:04
文/极客优品
耳机对于大部分现代人来说,毅然成为了生活的必备用品。鉴于移动设备的不断发展与社会环境的不断变化,人们对耳机的要求已不单单满足于单独聆听音乐的功能,从有线耳机到无线连接、从单纯的聆听功能至降噪效果加持,力求能够更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介绍一个超级解压,使人快乐,使人放松的神奇蓝牙耳机——立图减压式无线蓝牙耳机。

无线蓝牙耳机最吸引听友的点就是,无线耳机既没有头戴式耳机那样招摇过市,又比其他入耳式耳机佩戴更自由,真正脱离了线材的束缚,下面开箱晒图啦。

包装展示:
减压式无线蓝牙耳机的外包装简洁环保,没有太多的花哨,正面白底印着耳机的图案,侧边有简单的产品参数,背面底部是条形码。

外观展示:
减压式无线蓝牙耳机总共有两种颜色,我手上的这一款是白色的,耳机外壳为工程塑料打造的,正面抛光,光泽感不错,耳机上有螺旋指纹控制键,再往下一点是一个小的指示灯,耳机内侧表面也是抛光的,分别标明L/R左右声道。



耳机出声孔上附有滤网,透过耳机过滤网可以隐约看到发音单元。耳机上还有两个充电输入孔,内部触点有点像镀金的。耳机制作工艺还可以,衔接面吻合均匀,找不到什么明显毛刺。

减压式无线蓝牙耳机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无线耳机产品,配件给的比较简单,大/中/小/三种尺寸的硅胶耳机套各一对。

黑色的耳机充电线一根,type-c快充接口,正反两面都可以插,比较方便,还带有一个铝制小挂钩,可以跟钥匙或者包包的挂在一起,很防丢。



还有耳机使用说明书,看着蛮小的,打开信息都很齐全,还是蛮长的,中英文两面。

下面重点说说这个充电盒,手感和造型简直象个工艺品,放在手心盈盈一握,要不要再盘它......



采用创新陀螺式设计充电盒,可360度旋转,在旅途、工作中觉得时间冗长无趣,亦或者灵感短缺、倍感压力时,用来把玩,安抚躁动的双手,有点像某宝上的指尖陀螺那一类解压玩具,这样的设计是蛮赞的,很新颖。盒子表面由磨砂橙色和抛光白组合而成,正面LITO?商标也是进行了磨砂处理。

为了保障接触性能的良好,充电桩头有很强的吸磁性。充电舱上还刻有左右耳机的L/R功能图标,要仔细看才能找到哦。



在充电舱背部的边缘上嵌入了充电指示灯,充电时会显示红色灯光,蓝色灯则表示充满了,旁边就是充电的接口,配合黑色的充电线使用。小巧的充电盒,可额外提供续航 14个小时。

使用体验:
在蓝牙连接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毕竟立图耳机搭载全新升级的专业蓝牙5.0芯片,无论是在设备搜索方面还是连接上都是比较快捷方便的,在手机上可以看到耳机电量剩余情况,耳机IPX5级防水;连接距离基本控制在10米之内是没有问题的,比较流畅,不用担心影响到数据传输和通话质量。

在佩戴舒适度方面,舒适度良好,牢固程度不错。佩戴过程耳塞对耳朵的压迫感也不明显,佩戴舒适度还是OK可以接受的。牢固程度表现比较出色,佩戴耳塞过程中即使是走来走去,或者做一些家务都不会出现耳塞掉落或松动的情况。



耳机的灯光指示颜色丰富,开机,蓝牙配对,电量多少,分别用不同的颜色及频率显示。

耳机的使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选择单耳或双耳连接,两只耳机上都置有功能键,单耳暂停/播放一切正常,唤醒Siri或接听/拒接电话等都可以正常使用,如若切换歌曲及音量则得看是哪只耳机了。

充电时间小于2.5小时,开启蓝牙耳机连续播放音乐能够达到4~5个小时。

游戏测试体验部分,我选择了全境封锁2,全境封锁2游戏声音处理算是业界良心了,除了标准的前后左右定位,连高低纵向音效距离都做得非常到位。立图蓝牙耳机在这么复杂的声音环境下依然能精准定位敌人,高处敌人站着挨打的声音声声入耳,无延迟,表示听起来非常愉悦,进一步完善了用户的游戏听音体验。

耳机的调音风格只能说相对中正,还是有些偏向于流行音乐方面的,毕竟这个听音乐类型的人是最多的,也是为了讨好和迎合市场而已,低音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整体来说造型设计和实际使用体验给人的感觉都不错。因为是塑料材质,所以耳机比金属的要轻盈,佩戴舒适,隔音性能比较好。这个价位的无线耳机当中,音质属于比较不错的,而且三频相对均衡。品牌和工艺也没有什么好挑剔的。

反正小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们,他们都玩的很开心,并且无法自拔。因为通勤路上的时间大约三个小时,来回倒地铁、公交,所以想在路上使用蓝牙耳机会更加方便些。现在这款好玩解压的蓝牙耳机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减压式无线蓝牙耳机”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528.html?from=jr_search&type=0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