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船绳解不开耽误出海泰州一家五口普吉岛与“死神”擦肩而过

[复制链接]

747

主题

747

帖子

226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10 迷路的沙 发表于 2018-7-8 21:08:03
7 月 5 号,泰国当地时间 5 点 45 分左右,两艘载有 127 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返航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分别在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倾覆,造成多人伤亡,这起事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我们记者了解到,就在当天下午,事发地点附近,泰州某小学的孔老师一家五口也在其中。不过,幸运的是,他们与 " 死神 " 擦肩而过。


孔老师回忆,7 月 5 号的天气和今天一样,他们按照计划去了珊瑚岛,但是到了下午,风云突变,暴风雨突然来袭。当时他们正在珊瑚岛码头排队等待开船离开。


由于前面一个团的船的船绳解不开,孔老师所在的团队迟迟不能上船回去。直到晚上七点钟左右,他们才上船返回。而恰恰因为这段时间的耽误,让他们与 " 死神 " 擦肩而过。


因为暴风雨的原因,返回的路程十分艰难,不过最终孔老师一家还是安全到岸。孔老师说,事后他们得知翻船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他们在倍感幸运的同时也感到十分难过。
(视频来源:泰州新闻 编辑:施荔)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