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智能行车记录仪,和云镜CM51出游使用测评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218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7-5 18:39:05
  最近趁着休假就寻思着带家人去自驾游,自驾游路途遥远,为了安全起见,在网上淘了一个智能行车记录仪——和云镜CM51,下面是一些自驾游时和云镜CM51出游使用测评情况。

  

  像素清晰度:5颗星

  难得带着家人一同去自驾游,当然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光,我们一路遇到很多美丽的景色,就时常停下来拍照留念,和家人拍一些合照,但是有时有些地方是不能停车的,好在这和云镜CM51的像素清晰,拍出来的照片都还很好看,以前以为行车记录仪的拍摄效果最多只是一个能够看清楚的程度,没想到还真小瞧了。我买的这款和云镜CM51有1920*1080分辨率,像素点大小达到3.0,能使每个像素获取更多光线,整体画面成像效果更加突出,看来所言确实不虚。(以下为和云镜CM51拍摄图片)

  和云镜CM51的夜视画面也是相当出色,开车到了晚上的时候,就准备去酒店休息明天在继续出发,有段路的照明灯比较暗一些,看不太清楚路面,和云镜CM51的F1.8大光圈,保证了充足的进光量,加上6G高清镜头,镜头容纳了六组全玻璃打磨的镜片,还原真实色彩,并配有一块红外遮光片,有效隔离炫光,让我清晰的看到了路面的情形,开车就更加安心一些。

  

  

  智能语音:4星半

  和云镜CM51有着语音控制拍摄及一键分享的功能,通过这次自驾游也体验了一下,确实方便许多,可以直接语音控制“小云,拍照”、“小云,今天天气如何”“小云,录制视频”,完全不用手动操作,安全便捷。还有一个我很喜欢的功能,一旦车内发生震动,和云镜会自动拍摄视频,记录眼前路况,以防出现特殊情况来不及语音。

  

  智能导航:5颗星

  因为这次是自驾游,所有路线导航这些都是要自己来安排,清晰准确的路线导航能够确保不会迷失方向,避免走错路,和云镜CM51搭载最新高德3.2地图,全新的360°全域三维地图更加贴近现实,简单又真实呈现路线场景,定位十分精准,官网上的介绍它的定位精度提升28%,通过这次的亲身体验,才知道这并不是说说而以。最最重要的是,走到无人区的时候,我们的手机都没有信号了,但是和云镜CM51居然还有信号能连上网络,它一边导航带着大家往前走,一边放歌!

  

  这次赶着自驾游的时候,安装着和云镜CM51就立即出发了,对于使用功能还待继续体验,不过就现在了解到的就可以知道这款智能行车记录仪是相当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