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款遭疯抢的无线蓝牙耳机,宠坏你耳朵!

[复制链接]

6695

主题

66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7-4 20:42:22
文/极客优品

自上线京东众筹平台后,“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迅速遭到疯抢,还不到众筹结束就已超额完成,达成率185%!究其原因,除了产品本身的强大功能外,它所传递出的畅享好音、舒心生活理念也同样感染了广大发烧友,促使他们于京东众筹平台鼎力支持该产品!



音乐是一味灵药,既能令人心情愉悦,又能化解苦闷。当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音乐还得搭配好的耳机。
无线蓝牙耳机自然要选京东爆款——“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专为对耳机有所追求的发烧友们而倾心设计。在轻量化的设计下,有着干净清澈、还原到位的声场表现。

“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用实力打动你的耳朵。内置高性能高通5.0芯片,20米无障碍连接。无损传输音频,给您HIFI音响享受。戴上耳机音画同步(听歌、手游、商务)。戴上耳机体验酣畅淋漓的运动(跑步、登山、锻炼)...你总在享受最好的生活,你总能寻觅最自由的生活方式,而“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是在恰到好处的时候尽量满足你!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耳机线缠绕难以解开或者耳机线磨损开裂的经历,是不是也一再为之烦恼呢?现在,“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真无线,真运动。无线自由说来就来,无线舒适说走就走!
此外,热爱运动的你不该为不防水的无线蓝牙耳机而买单。现在“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拥有IPX6级防水功能,有效防止汗水对元件的损害,你只需要聆听与做好你专注的事情就够了,防水防汗就交给它吧~

“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的颜值也是实力抗打。匠心般的精益求精工艺,使它小无止境,个性时尚,质感亲肤细腻。是一般耳机所不能相之媲美的,颜值控遇到了它也只能是沦陷~



“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在芯片方面也是更胜一筹!采用优质高通芯片,轻松具备超长续航能力与待机能力。耳机可待机166小时(耳机开机状态6mA/ 关机状态30μA损耗,耳机电池50mA),通话、播放音乐可长达9小时不间断,带给你沉醉式的自由与畅快。主流市场青睐这样的产品也就理所当然了!



“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是充电仓亦是充电宝。一手掌握的大小再加上细腻亮泽铝合金曲面异型结构的充电仓,让人爱不释手。
更堪称一绝的是它的吸附式充电仓竟有足足3000mAh的大容量!可供耳机近30次充电。且在外电子设备没电时,它就是救急充电宝,让你的耳机与生活随时满血复活,焕发更多精彩!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45°斜入耳式耳机设计,隔噪性能好。且佩戴舒适狂甩不掉落,还附送3种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和2种尺寸硅胶耳塞套,满足你对封闭性和牢固性的更高要求,无论是运动或者身在旅途,都能成为最佳搭档!

“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即取即连自动配对。打开蓝牙后,连接两个蓝牙配对名V16, 待左右耳机皆蓝灯闪烁时即配对成功(首次连后,后续用可自主发起配对请求),主从耳自由切换(两个V16都点下连接即可切换),无需更长等待,因懂你,更出众。
科学在发展,技术在进步!这款京东爆款“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对于热爱音乐与热爱生活的人而言,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遇见就不该错过!



此外,“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目前为了回馈广大粉丝,还特地煞费苦心地筹划了一次“幸运毕业季”活动,凡是参加本次众筹的支持者,可通过微信群凭订单号来参与幸运大抽奖!而此次大抽奖的奖品也是格外的诱人啊~

更重要的是,为了能让广大支持者们的耳朵早日得到极致享受,“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也将在下周开始提前发货啦!!!
接下来,“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也会在京东众筹平台继续发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快把京东爆款抢到手吧! 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小豆慧无线蓝牙耳机”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32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