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解锁观日全食新方式?NAS存储陪你一起看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61

帖子

29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07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7-3 19:09:29
  日全食是蔚为壮观、动人心魄的罕见天象,北京时间7月3日清晨,今年唯一一次日全食在南美洲上演,整个过程大约持续2分多钟,同时这次日全食还在多地进行了同步直播,方便天文爱好者足不出户尽赏日全食奇景,日全食的美景,你看了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全食非常罕见,平均來说,地球上每18个月才会出现一次日全食。而同一个地方,將近400年才能看见一次,这种奇景对于天文爱好者来说,当然不能错过,而对于他们来说,存储这些照片、影片无疑是个挑战,而铁威马NAS存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存储这一问题!

  为什么选择铁威马NAS呢?TerraMaster铁威马是一个专业的国际存储品牌,专注于存储技术开发16年,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的NAS网络云存储产品、DAS直连式存储装置和Thunderbolt3磁盘阵列存储产品。

  

  铁威马NAS网络存储有哪些优势呢?以铁威马新推出的F2-210为例,F2-210可安装2块硬盘,总存储容量可高达28T,采用ARMV864位四核处理器,主频1.4GHz,速度可高达每秒114MB,具备文件存储、备份、云盘同步、远程访问、4K高清视频转码等功能,适合应用于家庭多媒体娱乐与SOHO办公。当你拍摄到照片或者影片后,只要设置好相关参数和APP后,每次连上WIFI,都会自动备份到你指定的位置,不用担心重复,也不用担心存储空间不够的问题,没有什么是NAS存不下的。

  集中管理,一网打尽。随着看过的美景越来越多,拍摄的照片素材也会不断的增加,然后分部在各种存储设备里面,可是照片分散管理和未能及时做备份大大增加了数据遗失的风险,对于摄影师而言,数据丢失就意味着很多无可挽回的损失。这个时候你可以使用铁威马F2-210的TNAS建立一个数据中心,集中管理你个人乃至全家人的文件,无论身在何处,你或是你的家人都可以使用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读取TNAS中的资料,并且还可以通过TOS系统把重要照片进行备份。

  

  铁威马NAS还支持多种RAID磁盘阵列模式,为大容量的存储提供更安全的数据保护,无需为照片、资料的安全担忧。

  大自然的魔术,天体运动的巧合,才能让我们欣赏到如此美景,日全食是所有天象里最壮观最震撼的奇景了,如此美景当然要好好存储下来了,铁威马NAS存储,安如磐石,超大存储空间,简单备份,轻松扩容,为你妥贴存储日全食的美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