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瑞士卢森进口地板质量真的很不错,被水泡了两天居然毫无变形起泡痕迹

[复制链接]

8892

主题

8895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390 著名 发表于 2019-7-3 13:46:44
家住新一线城市无锡,去年5月份买了一套房子,买的并不是很好的小区,当时是不到两万的价格,房子90多平,家里并不是太富裕,自己觉得够住就行。去年基本把房子装修好了,但在地板的选择上,迟迟没有做好决定。

今年早些时候,有个朋友给我推荐了瑞士卢森进口地板,并带我去他们的线下店面看过实体产品。去之前,我自己也并没有了解过瑞士卢森进口地板产品如何,到店以后,当时通过亲身体验,觉得无论从产品质量还是性价比方面,卢森地板都挺不错的。此外,朋友还告诉我说瑞士卢森进口地板是瑞士原装进口地板,用的都是50-120年树龄的瑞士原始森林松木,他们家的地板用了有2年了,一点也没有磨损和起泡。当时听他说,刚拿到地板的时候,能够闻到松木的清香,还是感觉挺神奇的时候,我在店里面整体感觉还是很好的,整个产品区,确实会有一股淡淡的松木味。

就这样,当时就在店里面签了单,预付了一部分订金,我定的是瑞士卢森原装进口强化地板。先不说其他的事情,在安装售后这一块,我觉得瑞士卢森进口地板的员工还是很尽心负责的。地板送上门的时候,因为新房子装修好以后,里面还没主人,整体都比较乱,他们自己联系了工人,帮我们做了卫生清理,在安装的时候,不仅把细节及时拍照发给我,在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上,都会及时和我发消息沟通,更好的减少以后可能存在的问题。

地板安装好以后,整体感觉很满意,地板片之间贴合的都很紧凑,没有起鼓现象。地板安装好有两个月吧,期间去了新房子几次,感觉都很棒。地板没有什么起鼓问题。今年5月底的时候吧,中间隔了一个星期左右,又去新房子一趟,发现卫生间的水管漏水了,水溢出了客厅,一部分地板都泡在了水里,当时心里可心疼了,第一时间给瑞士卢森进口地板的售后服务团队打了电话,给物业打了电话。卢森进口地板的工人午饭都没来得及吃,就急忙来到了我家,等物业的维修工人也到了以后,一群人把漏水的水管更换了。卢森的人把我的地板拖干净,起出了几片地板,仔细检查了以后,发现一点事都没有,当时我就在旁边看着,感觉地板就是和新的一样,一点也不像泡了几天水的样子。他们当时还问我要不要换新的,因为还在免费换新期间,不过我看着质量没问题,就没要换,真心觉得瑞士卢森进口地板质量很不错,点赞。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