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绿城在十里风荷」礼遇多重园意序列美学

[复制链接]

2013

主题

2021

帖子

718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30 改写下半生 发表于 2019-7-3 10:15:48
  “放眼望去,半溶解的花海,在彩霞中无边无际地延伸。抬头仰望,峥嵘的山峰在山腹间吐出薄薄的春云。”

  ——夏目漱石

  脱胎于绿城的十里风荷,无论内里品质亦或是外在呈现,总有一些不同于寻常的特质。如果说精益求精诉求的是一种为人处世的态度,那么精工匠制就是这种态度最直观的体现。

  生活由无数的细节组成,而美好的细节将塑造一种相对完美的情境。寄情于景,雕琢景观细节,敬献美好生活,是十里风荷的选择。

  

  多重序列布局

  园林景观,向来注重的是序列布局,彰显着层次与身份。十里风荷园林钟情于经典的五重序列,斥资5000万打造35000㎡中央公园景观;将大乔、小乔、灌木、花卉、草坪一一推出,充分考虑观景者的全面视园林景观。

  

  由浅及深,纵览全局,向来注重的是序列布局,彰显着层次与身份。空间序列感和节奏感,造园团队用不同的叶色、花色,不同高度的植物精心搭配,极具铺陈仪式感,营造丰富的园区形态,让每一位居者尽享美好时光。丰富的景观内容,主次分明的纵深布局,十里风荷所要展现给所有业主的,就是一幅色彩鲜明的自然画卷。

  

  工序化铺装管理

  所谓精工匠心,除了设计感十足的雕梁画栋,立足的其实是最简单的铺装管理。精细的铺装,无不通过科学化工序进行一步步推进,绝非临场安排的模式所能相比。同样是草地、砖石与混凝土的组合,十里风荷注重的不只是最终成型的作品,对于过程的把控才是彰显用心程度的所在。

  

  通过图纸设计,在最初就可以解决减少噪声与雨天积水问题,并且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合理调整各处缝隙的宽度,达到设计的美观与实用的统一。所以,十里风荷的路,每一步都能走的踏踏实实。

  

  五重园林景观规划

  卓越的园林景观设计,离不开精致的多元素组成,而对于景观而言,优选名贵苗木就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进入十里风荷的苗木,自身价值原本就极高,包括各种名贵树木和珍贵的树种;

  一重园林

  草坪

  苔痕上阶绿,草色入帘青。十里风荷按照四季荣华打造“艺术草坪”,抬高的草坪形成的错落感,配合园林的层次感,让一切看起来非常自然,且多了几份设计的艺术气息。

  二重园林

  花卉

  夫林木者,有四时之荣枯。十里风荷为了避免这种情况,通过玫瑰、杜鹃、牡丹、迎春、月季、茉莉等花卉打造出四时各异,相映成趣的人间花事。

  

  三重园林

  灌木丛

  不请自来的阳光清风,优雅引入的花草自然。小檗、黄杨、沙地柏、沙柳等灌木花卉森沉以蒙茂;十里风荷就深研城市日照规律和风向动态,科学合理布局,确保南向居住空间日照舒适,营造花丛锦簇。

  四重园林

  小乔木

  若繁华开满树,则景色更迷人,紫薇、紫荆、黄金槐、木槿、紫叶碧桃、榆叶梅、红枫等小乔木绽放、盛开、圆满。十里风荷根据四时所需,按照时令挑选了四季“轮流”开花乔木点缀,在这里,不用担心凋谢,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五重园林

  大乔木

  自是风景正浓,繁华终有开尽时。十里风荷精选玉兰、深山含笑、香樟、月桂、樱花、西府海棠等大乔木,描绘出极具情怀的空间,以阳光、空气与自然,打造与大自然共融的宜居之地,给予居者身处自然的平和与温暖。

  美好的苗木,才能架构美好的园林景观,从而呈现出美好生活的情境,这就是十里风荷关于美好园林构想的出发点。

  

  六重园意

  尊贵体验入口

  壹

  园区入口景观布局结合场地竖向高差设计特色景墙叠水景观,打造尊贵大气的酒店半岛式入口体验景观。

  

  全龄化休闲活动空间贰

  分年龄段人群设置业主喜欢的游戏活动区域,4.5米全底层架空层;打造集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龄化休闲活动空间。

  

  无边际泳池叁

  叮咚的水声,是自然的回响,也是跳动的乐章。十里风荷匠心打造无边际景观泳池,曼妙水系,点缀于风情园林之中,同时还有灵动曼妙的喷泉景观,涤荡心灵,为喧嚣的城市带来一缕清澈的静谧。

  

  风情漫步乐活跑道肆

  园区内部设置一条环形跑道,为朝九晚五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便捷专业的夜跑运动场地,跑道周边结合登高场地打造亲子板块、健身板块及交流板块等活动场地,鼓励更多的人群参与园区活动,打造健康、活力、休闲的人文园区。

  

  多层特色主题花园伍

  整个多层结合景观结构打造六个主题分区花园。法式风情园林整体布局延续法式轴线布局,结合空间节奏分别设计法式花廊,再现法式贵族庄园的优雅与浪漫格调。

  

  中华美德公园陆

  十里风荷严格依照政府要求,在六大园林布局基础下,再精选出一方小天地,为十里风荷的家人们打造以法制宣传为主题、和谐为美的具有人文情怀的中华美德公园,并设立景观亭子,活动草坪,景观墙,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各种悉心小场所,专供十里风荷的家人休闲娱乐;以十里风荷中华美德公园反映出礼仪诚信、仁义孝悌、大智博爱、爱国敬业、自强不息的中华美德内容。

  

  有生命的建筑

  建筑不止是解决居住功能,更应该向人们传递情感、艺术方面的精神体验,而十里风荷的设计也充分考虑到建筑美学这一点。一个好的园区绝不只有钢筋水泥修建的房子,更要有生命的气息、生活的温度。而这,就是十里风荷园想要传递给湘潭人民的建筑美学。

  

  从城市生态,到人居空间,再到建筑美学,湘潭十里风荷的出现,注定是“为湘潭划时代”的作品。绿城大师级规划,开启湘潭划时代人居,十里风荷携手顶级设计团队,共筑顶级人居作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