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百万格子”90后最新潮流玩法

[复制链接]

539

主题

539

帖子

21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940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7-2 18:45:21
  在这个互联网信息的时代,人们在网络上接收到了不同种类的信息,错综复杂的信息会刺激我们的感官,我们的思想随着这些碎片化的阅读未经过滤的全盘接收。而百万格子是一个信息综合的网站,它汇集了各地的有趣资讯,内容经过严格的筛选给用户一个有趣、有用、有内涵的安全平台。

  操作指南:哔!通过百万格子官网网站进入页面。

  

  如果你打开的页面显示是以上画面的话,那么恭喜你成功的进入了第一步骤。接下来你可以点击有图标填充的格子,点击不同的格子就会显示不同种类的信息。网站的内容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你可以在别人资讯中得到学习,也可以自己发布关于个人分享,广告的发布等等~ 点击一个空白的格子,会出现支付的页面。

  

  一分钱你就可以拥有一个专属于你的格子,购买得到了专属格子之后,就可以在格子中编辑选择了一些个人图片以及个人网站链接。

  在今时今日移动互联网时代所存在的一种百万格子的网站形式,正是满足人们猎取新奇与展示自己内容的一个新颖的模式,而自己的像素格的内容也将永久显示在主页上,它将被世界所看到,在信息爆炸的今天被充分地露出,同时也成为一种互联网时间胶囊。

  这是一个有情怀的网站,或许你在格子上记录的东西,会刊登在我们的官方微博上,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故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