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峨眉时光将峨眉山脚下变为乐土 深度游成旅行趋势

[复制链接]

1742

主题

1746

帖子

666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6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1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7-2 15:36:49
  怀抱金砖,坐拥财脉。这说的就是峨眉时光民宿户主及商户的真实情况。峨眉时光文旅地产项目让峨眉山脚下成为了乐土,峨眉时光有套房,不仅能吹嘘炫耀,还是笔稳赚不赔的长久投资。这是因为峨眉时光依托峨眉山风景区的现有优势,打造网红民宿,将短途旅行打造成了集吃住玩购于一体的长期度假项目。

  

  (峨眉时光鸟瞰图)

  峨眉时光文旅地产项目从落地期就吸引了无数目光,它是游客进入峨眉山景区必经的民宿第一排,过往游客在入山游玩之前就清楚知道山下有可以休闲、购物、娱乐、住宿的场所,不用再担心下山后的去处,这在很大程度上让峨眉山短途旅行向长期度假转变发展,吸引众多想要长期休闲的群体前来度假修养,这让项目的民宿购房陷入疯狂。

  峨眉时光的发展不仅带动了峨眉山景区旅游的整体财政收入,还让峨眉时光内的民宿户主、商户有了源源不断的经济收益和稳定客源,而游客也因峨眉时光内面面俱到的服务设施,得到了贴心全面的服务。商户有钱赚,游客得到满足,可以说峨眉时光文旅地产项目是双向获益的构建者,它在兼顾自身发展的同时,帮助投资者实现盈利。

  

  (仙侠小镇——天下风云会透视图)

  峨眉时光内部规划有民宿集群、民俗商业街、小吃街、电影院、主题游乐园、仙侠小镇、温泉度假中心、生命养护中心等,建筑群体功能齐全,服务范围广泛多面,能充分满足游客长期度假的各种需求,成为了众多人选择扎根游玩的乐土。配套设施、客流消费让峨眉时光的民宿项目成为了争相投资的热点,从项目一、二期的火爆程度和在建三期的疯狂预定,以及四期项目惊人的销售额都可预见未来旅游景区民宿地产项目的无限前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