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在韩国能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吗?用thePAY!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95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80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7-1 19:24:26
  韩国,在近几年间成为中国旅客和留学生最爱的国外城市之一,不仅是因为她浪漫秀丽的文化格局,更是因为她在中国留下的潮流印象。尤其是许多大学生和青年女性,受到韩剧和综艺等影响,年轻人对于韩国彩妆和潮牌的敏感度愈加强烈,所以,出国留学或者旅游的朋友选择了韩国,就相当于选择了一种另类的兼职。

  那么,最需要的是什么呢?当然是手机!收发快递、回复消息、信息交流,手机,是生活中最不可少的东西,那么对于一个刚刚到达韩国的中国人来说,怎样使用手机,才是最方便的方式呢?今天我们就来一一解答这些疑惑吧!首先,向大家推荐一款在韩国使用时必须要有的手机APP--thePAY。

  

  thePAY,是韩国首家推出的预付费手机支 付软件,专门为在韩国生活的中国人设计,也就是说,无论持有何种类型的签 证入境、不管否有登陆证,只要是在韩国的中国人,任何人都可以使用thePAY方便快捷的给手机充 值!

  

  对于许多thePAY爱好者来说,它最重要的特点和优势就是方便快捷。在AppStore或者PlayStore上搜索thePAY,安装APP!直接验证手机号 码,无需输入其他的信息,就可以随时随地、按照自己想要的资费情况进行充 值。不会有冗长繁琐的费用说明,也不会在选择自己想要的充 值套餐之间纠结,各个通信公司的套餐资费情况一目了然。

  

  另一方面,对于在国内习惯了用支 付宝和微 信进行快捷支 付的中国人来说,不能用支 付宝和微 信支 付,简直是一个巨大的酷刑。而thePAY可以使用支 付宝充 值和微 信充 值,只要关注公 众 号就可以通过微 信支 付进行充 值。信用卡、借记卡、支 付宝和微 信,宠幸哪个随你选择!另外,每次充 值都会累计积分,下次充 值的时候还可以直接使用积分。

  在韩国,有将近30万的在韩外国人长期使用并且信 赖着"thePAY",作为是韩国首届预付费手机充 值应用,及时偶尔使用手机时忘记充 值,也可以免费使用APP连接ARS,忙碌生活中,也不会因为在异国他乡的不知所措而对生活感到失望。

  事实上,长期在韩国居住和生活的朋友么都知道,韩国的营业厅有严格的上班作息时间,如果给营业厅发短信要充 值的时候,恰巧不在营业厅的上班时间,那么,就必须经过一个长久的等待期,如果遇到营业厅停业,那就必须去找其他的营业厅,可以说是非常繁琐、令人心焦了。

  看着窗外格外圆的异国之月,焦躁的生活中,多一点便利,多一点方便,才是每一个在韩国的中国人调节生活压力的缓冲剂,用这个经过30万人见证的简单快捷的预付费手机充 值应用thePAY,让生活多一点天!另外,现在下载的话,马上就有2000积分哟!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