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小威让你进入比5G更厉害的慧生活!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195

帖子

85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2
2600 万羽千湮 发表于 2019-7-1 17:10:28
  

  家,是每个人爱与温暖的栖息地,能让人感到轻松、踏实、舒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自己的山水田园,这是一种生活情怀,亦是对生活最纯粹的向往。

  而现实常常并非如此。

  “看看你干的好事”!她的火一下子又起来了。“嘭”!冰箱门又被撞得重重的关上,儿子小威吓得躲在角落里,紧张又可怜巴巴的望着她,眼泪汪汪的。这一幕,不知道第几回发生了。每天周而复始繁多的家务、杂乱的房间、生活的琐事,已然将那个25岁充满梦想的阳光女孩,“锻炼”成如今更年期提前的“祥林嫂”。

  

  身为职场妈妈,工作匆忙回家后,又要为家人的晚饭操劳。看着被儿子打翻的垃圾桶,果皮、剩菜洒落一地,传来的阵阵臭味提醒她赶紧清理。刚刚清扫的垃圾,准备放回桶里,才发现垃圾袋用完了。苕帚一扔,看着角落里已成泪人的儿子,想起丈夫对于家务的不闻不问,儿子的调皮捣蛋,家务的处处繁琐......生活的种种,让她觉得好累好累,一屁股坐在地上,孩子似的无助的哭了。

  如此情景,如此家庭状况,在现代生活中似乎已形成了常态,难道这是生活该有的模样吗?

  不,生活其实可以很美好。

  有一种生活,轻松、惬意、怡然自得;

  有一种生活,健康、便捷、心安踏实;

  有一种生活,智慧、有趣,随心所欲。

  有一种生活,叫小威·慧生活!

  

  

  

  小威就是慧生活的推动者,创意与科技出现在家居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生活变的更加方便,更加简洁,更加健康,更有乐趣!

  这就是小威

  它!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威林小威,工匠基因的接班人

  怀揣严谨、专注的态度

  小威·慧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