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S&Z三支”电子烟,一款不一样的换弹充电大烟雾替烟神器

[复制链接]

559

主题

559

帖子

22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9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7-1 15:39:27
  电子烟市趋势:市场需求增大

  根据WHO(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过去十几年间,全球抽烟人数在缓慢但稳定地减少,从2000年的大约11.4亿烟民到现在的11亿烟民。但在电子烟用户数量上却恰恰相反,电子烟用户群体在快速增大,从2011年的大约700万到2018年的4200万用户。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预计到2021年,成年电子烟用户群体将增加到5500万人。

  

  电子烟市趋势:中国市场巨大

  当前全球电子烟主要市场在欧美。数据显示,如今全球电子烟消费前三大市场是美国、英国和意大利,分别占据全球电子烟销售额的48.2%、13.7%和7.2%。尽管我国生产了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但产品主要以出口为主,国内电子烟消费仅占全球6%左右的市场份额。

  

  “S&Z三支”电子烟的到来

  基于市场对电子烟产品庞大的需求,电子烟品牌像雨后的春笋般接踵而来。“S&Z三支”,就是这样一支被需要的,有灵魂和活力的小烟,它已蓄势启航,在电子烟市场崭露头角。这支电子烟产品一上市,就受到了万众好评,无论是高端的外观色系、造型搭配,还是烟弹口感,都给了客户一流的体验感。

  [img][/img]

  

  “S&Z三支”的研发团队前期通过大量调研测试,发现市面上的电子烟都不能完全让人满意,或多或少存在漏油、糊芯、口感差等问题。更有甚者,部分无良厂商为了利益在偷偷研制能让人快速上瘾的电子烟,这更背离了做电子烟人的初衷。偌大的中国,连抽一口满意的电子烟都很难,更别说大力推广电子烟,让大家重视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了!有感于传统烟草带来的健康危害却没有一款优秀的替烟产品,团队致力于创造一出款更健康、时尚、便携的电子烟。

  “S&Z三支”电子烟,品质的保证

  为了产品质量,“S&Z三支”的研发团队开始频繁地出差深圳,寻找优秀的工厂来创造心目中优秀的电子烟。因为团队希望,“S&Z三支”能够替人们去掉传统香烟的危害,而带去具有灵魂“SOUL”和活力“ZING”的体验感,这也是“S&Z三支”这个品牌的由来。“S&Z”——灵魂“SOUL”&活力“ZING”的结合。“三支”——男人的三支烟,第一支普通香烟,第二支雪茄,第三支就是电子烟,希望第三支可以是我们的“S&Z三支”。

  在接洽了解数十个加工厂以后,终于找到了“S&Z三支”如今的合作制造厂---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2010年成立于深圳的制造型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aspire电子烟系列,获得多项技术专利。说起aspire电子烟,也是业界的翘楚了,品牌始建于2013年,专注于健康电子烟产品的原创研发与自主生产,一系列的革命性技术与颠覆性产品不断引领电子烟行业技术与创新的新潮流。我们相信,这样强大的研发阵容、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量体系与开放的市场文化,足以让“S&Z三支”在行业内成为一款独树一帜,外观时尚与性能完整,受到广泛的追捧与喜爱的产品。

  

  

  安全专业的操作流程

  优秀的加工厂是给“S&Z三支”的诞生保驾护航。但是俗话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样,从确定加工厂到“S&Z三支”的正式上市,还是花费了近半年多时间。单单是前期技术的接洽、研发、探讨就花费了3个多月,更别说开模、打样、试生产期间的多种测试及反复修改,加工厂和研发团队做到双重严格把关。第一批样品机器出厂以后,研发团队马不停蹄的寻找了众多资深电子烟使用者做体验测试,根据使用者的建议进行返厂改进。反反复复半年多时间的产品研发及修改,“S&Z三支”终于惊艳登场。在最后的实验期间,拿到手的体验者无不发出惊叹:这是我抽过口味最棒的电子烟!过程中的困难,从来没有把团队的初心打倒,因为“S&Z三支”团队始终明白磨刀不误砍柴工这个道理,只有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创造了优秀的产品,我们才能赢得这个市场的胜利。

  

  “S&Z三支”电子烟四大特性

  “S&Z三支”电子烟,低调的奢华

  一款成功的产品,除了内在质量的保证,最博人眼球的肯定是给视觉第一冲击的外观。“S&Z三支”研发团队在外观设计上也请到了享誉国内外盛名的品牌设计公司---洛可可。这是一家专注于产品力的品牌专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品牌整合营销服务。曾获得金点奖19项,红点奖14项,IF奖27项,红星奖65项,GoodDesign奖2项,IDEA奖31项。

  

  

  获得多项荣誉

  可想而知,在专业品牌设计的带领下,“S&Z三支”绝对是电子烟市场的时尚宠儿。整个色系采用莫兰蒂色,高级灰色调,不鲜亮,仿佛蒙了一层灰调,不张不扬,尽显低调的奢华,充满了高级和唯美的视觉冲击。

  

  

  集齐色彩,召唤潮流

  “S&Z三支”电子烟的上市掀起了电子烟市场的一场风波,除了市场的趋向性,也离不开这个优秀团队不向困难低头,不随波逐流,一直坚定初心。坚定为了“健康”和“快乐”而打磨一款优秀的电子烟产品,打造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品牌。希望“S&Z三支”电子烟可以一直延续“更健康”、“更优秀”,经得起用户的体验、市场的检验。

  所以,“S&Z三支”电子烟的魅力出场不是偶然,是众望所归,这将是一场天时地利人和的革命!

  S&Z三支官网http://www.szvaping.com/

  加盟请联系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